• ryanboot-开源

    Ryanboot-offical-linux-netbooter 是一个最小的发行版,用于通过网络远程启动其他 Linux 发行版。 旨在更容易安装/网络启动不同的发行版,现在超过 50 多个发行版(20210723,仍在更新)可以从他们的官方(镜像)站点或 sourceforge.net 启动,只需一个 50MB 的 iPXE 映像(usb&iso)。 TUI 自定义:镜像、发布、版本、内核参数、TUI/GUI(如果可用)、自动检测 i386/amd64(如果可用)

    0
    106
    49.09MB
    2021-08-09
    10
  • Alternate ConsumptionCalc 1.580:用于监控消费数据的简单程序-开源

    用于捕获仪表读数或消耗值的简单程序。 数据是每个月捕获的。 一个文件中最多可以组合 8 个值。 文件也可以导出为 CSV 格式,以便在其他程序(如 Excel、Libre Office/Open Office Calc)中进一步编辑。

    0
    76
    906KB
    2021-08-09
    14
  • Hebrew Comments-开源

    Hebrew Comments 是一个免费的基于 PHP 的评论页面/留言簿。 该脚本允许您在几分钟内打开希伯来语评论页面/留言簿!

    0
    85
    12KB
    2021-08-07
    18
  • lal-开源

    Lal 是码头的时钟。 不多也不少。

    0
    95
    15KB
    2021-08-07
    18
  • Logstash:集中、转换和存储您的数据-开源

    Logstash 是一个服务器端数据处理管道,可以动态地从众多来源获取数据,对其进行转换,然后将其发送到您最喜欢的“存储”,而不管其格式或复杂性如何。 它支持和摄取所有形状、大小和来源的数据,动态转换和准备这些数据,并将其传输到您选择的输出。 Logstash 是可扩展的,有 200 多个插件可供您选择如何创建和配置管道。

    0
    90
    18.78MB
    2021-08-07
    9
  • Blog-App-Using-Node.js:在这个项目中,我使用 NodeJS 的 Express 框架制作了一个博客应用网站的后端。 我还使用 JWT 身份验证令牌来验证用户是否有效

    博客应用程序使用 Node.js 在这个项目中,我为登录用户创建了一些端点并创建了帖子。 创建了一个简单的博客应用程序。 用户可以点赞和登录,然后发布任何帖子,也可以喜欢或不喜欢该帖子 在这个项目中,我使用 NodeJS 的 Express 框架制作了一个博客应用网站的后端。 我还使用 JWT 身份验证令牌来验证用户是否有效。 任务详情: 让我们制作一个只有主页功能的简单博客应用程序。 用户应该能够: -Register using email & password ( use JWT for authentication ) -Login -Create a post -See all posts from other users on home page ( sorted from most recent ) -Like/Dislike a post -see how man

    0
    88
    3.4MB
    2021-08-05
    8
  • ImproHound:确定 BloodHound 中破坏 AD 分层的攻击路径

    即兴猎犬 确定 BloodHound 中破坏 AD 分层的攻击路径 ImproHound 是一个带有 GUI 的 dotnet 独立 win x64 exe。 要使用 ImproHound,您必须运行 SharpHound 从 AD 收集必要的数据。 然后,您将数据上传到您的 BloodHound 安装。 ImproHound 将连接到 BloodHound 的底层 Neo4j 数据库。 在 ImproHound 中,您将通过 OU 结构将 AD 分类为层,ImproHound 将识别使 AD 对象能够破坏更高(接近零)层的对象的 AD 关系,并将分层违规保存在 csv 文件中。 ImproHound 博文: ://improsec.com/tech-blog/improhound-identify-ad-tiering-violations ImproHound 演示视频: :

    0
    68
    199KB
    2021-08-05
    8
  • beymani:基于 Hadoop、Spark 和 Storm 的异常检测实现,用于数据质量、网络安全、欺诈检测等

    介绍 Beymani 由一组基于 Hadoop、Spark 和 Storm 的工具组成,用于异常值和异常检测,可用于欺诈检测、入侵检测等。 哲学 使用简单 CSV格式的输入输出 在简单的 JSON 文件中定义的元数据 极其可配置的大量配置旋钮 博客 我的以下博客是 Beymani 详细信息的良好来源 算法 单变量分布模型 多变量序列或多克分布模型 平均实例距离 相对实例密度 带有序列数据的马尔可夫链 序列数据的光谱残基 序列数据的量化符号映射 多元数据的局部异常因子 实例聚类 序列聚类 变化点检测 入门 项目的资源目录中有博客中描述的用例的各种教程文档。 建造 对于 Hadoop 1 mvn 全新安装 对于 Hadoop 2(非纱线) git checkout 新 mvn 全新安装 对于 Hadoop 2(纱线) git checkout 新 mvn clean instal

    0
    111
    885KB
    2021-08-05
    5
  • airbeds:使用 ReactiveSearch 构建的 Airbeds 应用程序

    空气床应用程序 Airbeds 应用演示了使用构建搜索 UI。 阅读它 提供了如何构建帖子。 执照 源代码在 MIT 许可下可用。

    0
    64
    81KB
    2021-08-05
    9
  • is-buffer:判断一个对象是否是一个缓冲区

    是缓冲区 判断一个对象是否是一个 (包括 ) 为什么不使用Buffer.isBuffer ? 此模块可以检查如果一个对象是一个Buffer ,而不使用Buffer.isBuffer (其包括整个模块 )。 它是面向未来的,也适用于节点! 安装 npm install is-buffer 用法 var isBuffer = require ( 'is-buffer' ) isBuffer ( new Buffer ( 4 ) ) // true isBuffer ( Buffer . alloc ( 4 ) ) //true isBuffer ( undefined ) // false isBuffer ( null ) // false isBuffer ( '' ) // false isBuffer ( true ) // false isBuffer ( false ) //

    0
    153
    5KB
    2021-08-05
    38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