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rvicesUI:Bonsole相关项目,允许系统与用户交互-开源

    有时需要与通过 dbus 调用操作的用户交谈。 这样做是个坏主意,但很多时候需要这样做。 例如 PackageKit 项目需要有一种方法来做到这一点。

    0
    68
    29KB
    2021-08-08
    13
  • Oshare-Server-Desktop-Streaming:用于流式传输桌面屏幕的 Oshare Dlna 服务器的 Mod 版本。-开源

    该程序是 Oshare Dlna Server 的修改版本,修改为流式传输桌面屏幕做 smartv 电视(或其他 dlna 客户端)。

    0
    101
    7.02MB
    2021-08-08
    13
  • strerror-开源

    这是一个用于将系统错误代码转换为可读文本的小实用程序。 您是否对“错误 71”之类的消息感到厌烦? 此实用程序将帮助您了解它们的含义。

    0
    152
    19KB
    2021-08-06
    23
  • learningJavascript

    学习Javascript 生命周期 Mounting,Updating and Unmounting Mounting is creating new instance of a component and inserting into the DOM. constructor() static getDerivedStateFromProps() render() componentDidMount() Updating is re-rendering the Component. static getDerivedStateFromProps() shouldComponentUpdate() render() getSnapshotBeforeUpdate() componentDidUpdate()

    0
    80
    611KB
    2021-08-05
    7
  • ios-device:ios-deploy 的节点包装器

    ios设备 ios-deploy 的 Node.js 包装器 分期付款 $ npm i ios-device -g 贡献者 该项目遵循 git-contributor,在Sun Jul 18 2021 11:20:36 GMT+0800自动更新。 执照 麻省理工学院许可证 (MIT)

    0
    77
    6KB
    2021-08-05
    13
  • WnCC_WebDevelopment_Project

    WnCC_SoC_Project 目前在此 Repo 中,WnCC_SoC 项目“Web 开发简介”中给出了两个作业。 到目前为止学习的主题-: HTML5 CSS(包括 CSS 媒体查询) Javascript AngularJS TypeScript 基础(AngularJS 需要) 姜戈 作业 1 2021年4月11日投稿,这里复制了Internet IITB站点的静态页面,即internet.iitb.ac.in 作业 2 2021 年 5 月 19 日提交。在此我改进了之前的作业并使站点具有响应性,为其添加了夜间模式功能和其他一些功能。 作业 3 2021 年 6 月 10 日提交。在本次作业中,我制作了一个网站,内容涉及印度不同食物的食谱。 是此作业中制作的网站的链接。

    0
    89
    1.42MB
    2021-08-05
    5
  • OpenAccess:史密森尼开放存取数据存储库

    开放存取 史密森尼开放存取元数据存储库 (GitHub) 来自史密森学会的超过 1100 万条元数据记录。 文件被序列化为以并使用压缩。 目录按拥有单位组织,文件按内容序列化哈希的前两个字符分布。 metadata objects/ACM 00.txt.bz2 ... 0a.txt.bz2 objects/SAAM e3.txt.bz2 所属单位是史密森学会内部的首字母缩略词。 代码 描述 AAA 美国艺术档案 ACM 阿纳卡斯蒂亚社区博物馆 CFCFOLKLIFE 拉尔夫林茨勒民俗档案和收藏 CHNDM 库珀休伊特,史密森尼设计博物馆 环保局 Eliot Elisofon 摄影档案 FBR 史密森尼野外图书项目

    0
    105
    2GB
    2021-08-05
    8
  • home-assistant-config:我的家庭助理配置,与其他人有点不同

    Freck 的家庭助理配置 关于 这是我的个人家庭助理配置,运行我的家庭自动化。 Blablabla……我不擅长介绍 :winking_face: 跟随我的旅程,并确保点击 GitHub :glowing_star: 所有其他文档在哪里? 哟! 弗朗克! 兄弟! 所有其他文档在哪里? 你用的是什么硬件? 你安装了什么插件? 你的网络是怎么设置的? 是啊是啊......我知道......我需要弄清楚如何记录这一切...... 贡献 我认为我的个人家庭助理配置是一个活跃的开源项目。 因此,如果您想添加改进,请随时做出贡献。 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单独的文件,其中包含我们的。 感谢您的参与! :smiling_face_with_heart-eyes: 作者和贡献者 这个存储库的原始设置是由。 有关所有作者和贡献者的完整列表,请查看。 执照 麻省理工学院执照 版权所有 (c) 2018-2020 Franck Nijhof 特此授予任何人免费获得本软件副本和相关文档文件(“软件”)的

    0
    103
    926KB
    2021-08-04
    9
  • Rammer:Rammer 是一个用 DroidScript 编写的操作系统。 从版本 1.0 到 1.9.9 有一个封闭的 beta 测试

    夯锤 Rammer 是一个用 DroidScript 编写的操作系统。 从版本 1.0 到 1.9.9 有一个封闭的 beta 测试。

    0
    76
    3.1MB
    2021-08-04
    9
  • rxjs-awaitable-observables::firecracker: 这个包使 asyncawait 可以在没有 .toPromise() 的情况下与 Observables 一起工作:collision:

    RxJS Awaitable Observables :firecracker: :collision: :flexed_biceps: 对任何 RxJS 流使用 async/await 并感到高兴 :check_mark_button: :man_technologist: :smiling_face_with_sunglasses: 零第三方依赖 注意:如果您有任何建议,请随时提出问题或创建拉取请求。 安装 1.安装包 yarn add @z-brain/rxjs-awaitable-observables 要么npm i -s @z-brain/rxjs-awaitable-observables 2.在你的入口.ts文件中加入包的import行 你的main.ts : import '@z-brain/rxjs-awaitable-observables' ; 就这些 :slightly_smiling_face: 随意将 async/await 与 observables 一起使用 :winking_face: 详细说明: 如果是 Angular 项目

    0
    106
    411KB
    2021-08-04
    11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