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ot-locus-master.rar

    这个源程序代码,是用python写的根轨迹法,代码总共写了一百多行,对于学习通过python来做根轨迹来说,是非常的有必要的。

    0
    93
    66KB
    2020-04-21
    9
  • nyquist-locus-bode-salad-master.rar

    该压缩包里面的资料很全面了,包含了根轨迹法,奈奎斯特图,伯德图,代码写的的确是不复杂,是很简单的,但很全面了,对于初次学习自动控制的小伙伴来说,我觉得非常的有必要。

    0
    175
    11KB
    2020-04-21
    9
  • rlocus_PIDControl.m

    这是自己做的关于pid控制进行稳定性分析的根轨迹算法,算法是比较简单的,但是能够帮助到大家,希望大家学习愉快!

    0
    364
    711B
    2020-04-21
    24
  • 光立方单片机开发板.zip

    文件里面有光立方的电路原理图,以及pcb印制电路板设计,资源很丰富,对于入门硬件的同学来说,是非常好的,特此将这分享出来。

    0
    117
    25.35MB
    2020-04-21
    15
  • 基于对称分量提取的三电平三相并网变流器的电压暂降时的电网同步与控制

    本文为波兰华沙工业大学(作者:Małgorzata Bobrowska-Rafał)的博士论文,共150页。 本论文主要针对并网变流器(GCC)在非平衡电压条件下,尤其是电压暂降下的控制算法进行研究。提出的控制算法直接基于瞬时对称分量理论,并涉及同步、电流和功率流控制。该理论的应用目的在于消除不平衡电压暂降过程中出现的负电压分量的影响。 本文从定义GCC与风电场的接口要求、分析不同坐标变换下的对称分量理论出发,对波兰电网规范进行了分析,并对电力系统中的电压暂降进行了分析。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同步、电流和功率流控制算法,并进行了理论分析、仿真和实验验证。 目录: 1 引言 2 波兰电网规范 2.1 波兰电力系统2.2 标准电网条件2.3波兰电网规范2.4 小结与结论 3 电力系统的电压暂降 3.1 电压暂降简述3.2 电压暂降分类3.3 电压暂降对电力系统的影响3.4 结论 4 对称分量理论基础 4.1 电压与电流相量4.2 对称分量理论4.3 瞬时值的对称分量4.4 固定框架的对称分量4.5 同步旋转框架的对称分量4.6 结论 5 不平衡条件下的电网同步 5.1 引言5.2 PLL

    0
    168
    4.82MB
    2019-11-26
    32
  • 节点电压法的MATLAB实现.pdf

    这本文件,主要是用matlab建模搭界面,来解决电路中的问题,教你如何用程序语言解电路方程。

    0
    1655
    1.66MB
    2019-11-06
    45
  • 两对极隐极同步发电机与无穷大系统相连建模仿真

    这个关于电机的仿真模型,做的不够好,转速的波形一直出不了图,其他功角和电磁功率比较能正常出图,希望能和大家相互交流!

    0
    273
    27KB
    2019-11-06
    9
  • 二极管整流仿真

    本仿真构建的简单二极管整流电路,二极管模块采用的是默认模块,示波器显示的是二极管电流,二极管电压,电阻电流,电阻电压。参数可调,虽然简单,但作为初学电力电子的同学,可以当作练习!

    0
    1123
    25KB
    2019-11-06
    48
  • 单相桥式整流电路

    这个仿真是构建单相桥式可控整流电路,晶闸管模块采用的是默认参数,波形显示有晶闸管电流,晶闸管电压,电阻电流,电阻电压,脉冲信号。这是自己做的小仿真,没有技术含量,大家不要说我做的不行!谢谢!

    0
    310
    25KB
    2019-11-06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