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绘小清新2020年日历贴纸设计

    手绘小清新2020年日历贴纸设计适用于2020年日历设计的AI格式素材。

    0
    61
    1.23MB
    2021-07-25
    9
  • CSS3带标题鼠标悬停遮罩层特效

    CSS3带标题鼠标悬停遮罩层特效是一款简洁的图片列表布局,鼠标悬停图片带遮罩层标题内容显示效果。

    0
    216
    123KB
    2021-07-24
    50
  • Old Mcdonald英文歌flash动画

    Old Mcdonald英文歌flash动画是一款英文儿歌Old Mcdonald动画素材下载。

    0
    73
    2.9MB
    2021-07-24
    5
  • 蓝色扁平化个人求职简历PPT模板

    这是一套蓝色扁平化个人求职简历PPT模板,共25张。 个人简历PPT封面,使用灰色颗粒质感的底图作为背景,上方与下方使用蓝色渐变作为装饰条,中间一个圆形图案填写求职者的照片以及求职岗位信息。 个人简历幻灯片目录: 工作经历 求职意向 软件技能 语言能力 教育背景 获得证书及荣誉 个人能力 自我评价 兴趣爱好 发现目标 目标规划 团队合作 工作方式 核心竞争力 领导能力 管理能力 ... ... ... 如果您正在制作一份个人竞聘PPT,那么这是一份非常不错的个人简历PowerPoint模板。.PPTX格式;

    0
    68
    868KB
    2021-07-17
    5
  • 小超人背景的工作总结计划PPT模板

    这是一套小超人背景的,工作总结计划PPT模板,共39张; 幻灯片模板以红色为主色调制作。PPT模板封面放置了一个蓝色立体超人图案作为装饰,下方填写工作总结计划PPT标题文字。界面设计简洁精致。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36张红色动态扁平化幻灯片图表制作。另外使用了公司团队、数据报告、数据图表、会议场景、职场白领等图片进行排版。 PPT模板最后一页提供了91个细线幻灯片图标素材。 工作总结PPT目录: 1、年度工作概述 2、工作完成情况 3、成功项目展示 4、工作存在不足 5、明年工作计划 ... ... ... 关键词:红色扁平化新年工作计划PPT模板,动态实用年终工作总结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PPTX格式;

    0
    86
    932KB
    2021-07-17
    5
  • c代码-MAINC

    c代码-MAINC

    0
    43
    1KB
    2021-07-16
    10
  • sh代码-九九乘法表

    sh代码-九九乘法表

    0
    24
    728B
    2021-07-16
    8
  • 蓝色旋转虚幻空间背景科技行业商业计划书PPT模板

    蓝色旋转虚幻空间背景科技行业商业计划书PPT模板,共25页; PPT模板首页,使用了旋转扭曲的空间感PPT背景图片。左侧填写科技商业融资计划书PPT标题。界面充满虚幻感和科技感。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3张蓝色绿色搭配的扁平化幻灯片图表,与商业计划书文案编排。另外使用了商业办公PPT插图、商务会议PPT插图、职场人物PPT插图等装饰。 科技行业商业计划书PPT目录: 1、项目介绍 2、市场分析 3、风险分析及对策 4、市场与销售 5、财务分析 ... ... ...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相关的PowerPoint,以及科技企业商业计划书PPT等。.PPTX格式;

    0
    56
    1.29MB
    2021-07-15
    8
  • 汽车行业商业计划书PPT模板免费下载

    这是一套汽车行业商业计划书PPT模板,共25页; PPT模板封面,右侧放置一辆改装后的跑车背景图片。左侧填写汽车行业商业计划书PPT标题文字。界面风格简约商务。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3张绿色动态幻灯片图表,搭配PPT文字排版。另外使用了多张汽车插图、商务办公场景插图等装饰。 汽车行业商业计划书PPT目录: 一、项目概况 二、市场透视 三、整体规划 四、财务分析 ... 关键词:汽车PPT背景图,汽车行业商业计划书PPT模板免费下载,.PPTX格式;

    0
    56
    5.29MB
    2021-07-15
    5
  • java代码-实训3--34 ljc

    java代码-实训3--34 ljc

    0
    44
    855B
    2021-07-15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