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T物料Part_No脚本之一 _村田通用电容.txt

    SMT物料的MES管理,数据的输入一直是一个比较突出的问题,也没有现成的PART_NO脚本,现在根据生产过程MES使用的物料整理成文集,可以帮助到有同样需求的IE工程师,提高MES仓库SMT物料数据库的管理效率,脚本下载后可以修改,方便使用,因为数据量比较大,难免有个别错误,望不吝指正,谢谢您!如果有其它问题,请转往村田官网:www.murata.com 及时更正!

    0
    260
    4.93MB
    2021-05-09
    19.9
  • MSCOMM32.zip

    经常使用 COM 端口进行通信的用户,会发现 MSCOMM32.OCX最多只支持16个 COM 端口,当我们需要使用更多的COM端口时,下载这个文件,解压拷贝到1)如果是32位系统放到 C:\Windows\System32内;2)如果是64位系统放到 C:\Windows\Syswow64。以管理员权限运行CMD,以64位为例: regsvr32 C:\Windows\SysWOW64\comdlg32.ocx 注册一下,就可方便的使用不超过128个 COM 端口。

    0
    218
    49KB
    2021-04-15
    4.9
  • 同时测试20台蓝牙_测试软件源码.zip

    MFC编程,使用20个串口,相当于同时运行20个进程,同时测试 20拼板 5.2蓝牙小电路板,完整源代码,附加验证方法,VS2010写成,再次用VS2015编译通过

    0
    88
    133.9MB
    2021-04-08
    49.9
  • 调用第三方软件实现电子产品自动化测试实例.pdf

    在OEM或ODM工厂,电子产品测试的效率问题,对工厂的经济效益产生很大的影响。电子产品测试软件往往由设计厂商提供,由于电子产品测试设计往往涉及芯片固件、序列号等烧录,烧录完后,再进行烧录是否成功或者功能测试,很多测试软件不会提供二次开发的SDK等,所以几乎每烧录或测试一个产品,需要耗费的时间长达几十秒到十几分钟。这就使得每天完成测试的产品数量相当有限,为此,作者根据实践经验,就提高工厂测试电子产品速度,撰写本文。

    0
    112
    234KB
    2021-04-08
    4.9
  • 64位WINDOW系统 JDK 8.251版.zip

    JAVA 编程、Android等编程需要用到JDK,需要安装JDK,下载费时费力,打包这一版本的JDK,方便下载。安装后要设置环境变量。

    0
    136
    280.91MB
    2020-09-12
    9
  • 蓝牙nRf52 系列 SDK15.0 DFU 需要的软件打包下载.zip

    蓝牙固件升级,搭建DFU环境所需软件汇总打包,方便下载使用。 蓝牙nRf52 系列 SDK15.0 DFU 需要的软件打包。 安装时,其中一些需要网络比较好,否则,可能装不上;中间如有安装困难,可以百度解决。

    0
    209
    119.01MB
    2020-09-12
    22
  • 蓝牙Pack.zip

    MDK 编辑蓝牙程序,要用到一些常用的包,虽然可到官网中下载,但下载速度超慢,这里下载了一些,希望帮助到需要的读者。

    0
    38
    11.55MB
    2020-09-12
    10
  • 烧写工具软件 ResearchDownload_R24.0.0001.zip

    刷机工具:ResearchDownload是烧写工具软件,即刷机软件,不包含刷机包。使用前需要安装USB驱动。通过USB数据线或者串口线缆连接电脑与手机,将电脑中的程序写到手机硬件模块中,只要COM口足够多,支持同时下载多个模块,程序能自动检测,自动下载。通过设置菜单Settings中下载选项,如芯片及软件语言等等。 工具驱动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YpqA1ljHULl6gw9B0aFaw 提取码:gzwd 工具使用教程:http://www.viprom.cn/course/153.html

    1
    1390
    6.73MB
    2020-09-12
    44
  • 自动焊锡机.dwg

    自动焊锡机.dwg图纸,希望帮到有用的人

    0
    115
    440KB
    2019-06-17
    16
  • 401 技术资料

    LOCTITE® Product 401 is a low viscosity, fast curing, single component cyanoacrylate adhesive. It is specifically formulated for difficult to bond substrates. This product is less dependent on surface moisture for cure speed than other standard CA grades.

    0
    42
    322KB
    2015-07-02
    4
  • 话题达人

    2≤参与话题个数<4
  • 猿创征文

    授予参与过【猿创征文】Ethereum 主题征文活动的创作者。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