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tal commander 7.56a key 破解

    Total Commander 7.56a 就不做介绍了。 压缩包内是破解文件,解压后拷贝至Total Commander 7.56a 的安装目录即可破解。大家注意软件版本,非7.56a版本破解无效! 另外TCEE v3.20 (7.55a) 升级至7.56a或者在TCEE 基础上覆盖安装7.56a版本的破解一样有效。

    5
    91
    1KB
    2010-12-21
    10
  • PersonalBrain 使用说明

    PersonalBrain是一款独出心裁的思维工具:你不仅可以用它表达概念间的关系和结构,你会发现它还能很好的帮你整理各种琐碎的信息,展开不甚清晰的思想,是思维过程中的有力工具。 PDF文档不知道是哪位仁兄翻译的,对初学者会有帮助。

    0
    74
    7.29MB
    2010-01-16
    10
  • PersonalBrain 破解

    PersonalBrain是一款独出心裁的思维工具:你不仅可以用它表达概念间的关系和结构,你会发现它还能很好的帮你整理各种琐碎的信息,展开不甚清晰的思想,是思维过程中的有力工具。 压缩包内是5.5.2.1的破解文件。需要安装JDK才能破解。

    0
    77
    445KB
    2010-01-16
    0
  • Oracle 备份工具-Oracle backup easy 汉化版

    Oracle 数据库备份工具必备工具 支持远程备注、复制到多点 支持将备份文件压缩 支持循环备份 详尽操作、数据库记录日志 多数据库帐户管理 该工具需要fromwork2.0支持。 对该工具进行了汉化,方便大家使用。

    5
    529
    76KB
    2009-12-10
    46
  • DevComponents.DotNetBar2 破解

    DevComponents.DotNetBar2.dll 7.9.0.0 破解文件。

    4
    55
    3.2MB
    2009-12-10
    3
  • jQuery1.3API

    jQuery1.3 的API,CHM格式。

    0
    53
    95KB
    2009-12-02
    0
  • jQuery1.2API

    jQuery1.2API.chm 就不详细介绍了。

    0
    17
    170KB
    2009-12-02
    2
  • Foxit PDF Preview Handler

    通过 Foxit PDF Preview Handler 可以让你的OutLook2007预览PDF 文件。 Foxit PDF Preview Handler 1.1 For XP

    5
    2499
    1.53MB
    2009-11-12
    50
  • DotNetHelper_v14 绿色版

    支持编译/反编译 .Net Framework v1.1 & v2.0 的程序。 支持 EXE & DLL 档案。 支援拖曳。 支持建立、移除 .Net 程序中的强命名。 支持修复 IL 中的字符串。 文件夹 v1.1 与 v2.0 中的档案为微软的 ilasm 与 ildasm 程序,请勿移除。移除后程序将无法运行。

    5
    190
    741KB
    2009-11-04
    9
  • ExcelHelper 源码

    ExcelHelper提供了实现Excel的基本操作的一些方法,包括: 1、将二维数组和DataTable的数据导入Excel,可以按指定每页的记录行数来分页,还可以将数据相同的行合并 2、WorkSheet的拷贝、隐藏方法,删除操作会出问题,不过对于WorkSheet这两个方法足够了 3、Excel行、列的拷贝、删除、插入、合并操作 4、Excel单元格的拷贝、删除、插入、合并操作,可以将单个文本值写入单元格,也可以将多个值及其对应Excel单元格的位置信息保存在Hashtable中写入单元格 5、Excel文本框赋值操作,一些Excel控件都没有提供访问文本框的方法,要不我也不用写这个类库了 6、将Excel文件导出多种格式

    0
    86
    153KB
    2009-10-20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