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tiviti 5.22.0数据库表结构(21张表全部表和字段中文注释和取值说明)

    Activiti 5.22.0数据库表结构添加中文注释MySQL脚本,内含3个脚本,分别是: 1、21张表全部表和字段中文注释和取值说明建表脚本(单SQL文件) 2、21张表全部表和字段中文注释和取值说明添加注释脚本(单SQL文件) 3、21张表全部表和字段中文注释和取值说明添加注释脚本(一表一SQL文件) 自己花了三个小时亲手撸出来的添加注释SQL脚本。 问题一:有什么用? 答:如果你正在用的Activiti数据库表缺少注释,那么这个脚本可以拿去直接执行,它只添加注释,不改变表结构,同时也提供了含那表语句的脚本,方便正在创建新项目的开发者使用。 问题二:明明Activiti有25张表,为什么这里只有21张表? 答:因为25张表中有4张是ACT_ID_*开头的表,这几个表用自己业务系统的就行,或者在此基础上根据ACT_ID_*表稍做改造。

    0
    57
    29KB
    2024-03-09
    5
  • LayUI-tableTree树形表格插件-兼容IE8

    这是对layui原生版无侵入式的表格树型表格增强插件,官方原版的方法照用。 插件特点:代码量少,功能完备,有:全部展开、全部折叠,以及各种获取数据、参数、对象的方法。 本demo在layui-2.6.x下测试正常,理论上在layui-2.7.x下都能正常运行,在IE8下测试正常,对于需要兼容IE8的开发者很实用。 如果已经在使用layui-2.8.x或以上版本的就不需要本插件了,因为官方已经自带treeTable。 里面提供的是tableTree源代码,各方法都含有详细的注释,无需教程即可快速上手使用,实际使用时可自行压缩代码; 里面随便丢了个layui-2.6.8,实例使用时可自从官网重新下载layui,并按你的项目实际环境修改demo里面的路径。

    0
    38
    440KB
    2023-12-17
    0
  • Oracle Instant Client for Microsoft Windows (x64) 10.2.0.5

    instantclient-basic-win64-10.2.0.5.zip instantclient-basiclite-win64-10.2.0.5.zip instantclient-jdbc-win64-10.2.0.5.zip instantclient-sqlplus-win64-10.2.0.5.zip instantclient-sdk-win64-10.2.0.5.zip instantclient-odbc-win64-10.2.0.5.zip

    5
    175
    50.39MB
    2022-12-14
    18
  • Oracle Instant Client for Microsoft Windows (x64) 64-bit

    All files required to run OCI, OCCI, and JDBC:OCI applications: instantclient-basic-win64-10.2.0.5.zip instantclient-basic-windows.x64-11.2.0.4.0.zip instantclient-basic-windows.x64-12.1.0.2.0.zip instantclient-basic-windows.x64-12.2.0.1.0.zip instantclient-basic-windows.x64-18.5.0.0.0dbru.zip

    0
    245
    457.7MB
    2022-12-14
    33
  • SecureCRT and SecureFX 8.7.3.2279 x86 and x64.zip

    scrt_sfx-x64.8.7.3.2279.exe scrt_sfx-x86.8.7.3.2279.exe scrt-x64.8.7.3.2279.exe scrt-x86.8.7.3.2279.exe sfx-x64.8.7.3.2279.exe sfx-x86.8.7.3.2279.exe 安装说明.txt

    5
    271
    161.73MB
    2021-01-04
    35
  • qjx378-wenku-master.zip

    使用spring boot+Libroffice+swftools实现的一个类似百度文库的实例.

    0
    77
    1.29MB
    2020-12-31
    5
  • pocketsphinx.js-纯JavaScript语音识别插件

    Pocketsphinx.js 是一个在浏览器上通过纯 JavaScript 实现语音识别的功能,支持 Chrome 和 Firefox 浏览器。提供录音的功能。 特性: 100% 纯 JavaScript API, 可通过 Web Workers 录制 支持 PocketSphinx 所支持的所有声音模型 支持大多数 PocketSphinx 的命令行参数 支持 JavaScript 有限状态语法 FSG 输入 支持在编译时的来自文件的统计语言模型 支持键盘监测 可用于实时识别的可选音频录制库

    0
    525
    4.68MB
    2020-12-31
    50
  • share.js自定义分享到第三方SNS平台的JS插件

    Share.js是一款一键转发工具,它可以一键分享到微博、QQ空间、QQ好友、微信、腾讯微博、豆瓣、Facebook、Twitter、Linkedin、Google+、点点等社交网站,使用字体图标。

    0
    320
    37KB
    2020-12-31
    50
  • overtrue-share.js一键分享到微博、QQ空间、QQ好友、微信……

    overtrue-share.js 一键分享到微博、QQ空间、QQ好友、微信、腾讯微博、豆瓣、Facebook、Twitter、Linkedin、Google+、点点等

    0
    448
    98KB
    2020-12-31
    50
  • jfMagnify-可以放大任何HTML元素的jQuery放大镜插件

    jfMagnify是一款可以放大任何HTML元素的jQuery放大镜插件。该放大镜插件不仅可以放大图片,还可以放大任何的HTML元素,例如超链接,文本等。该放大镜插件的原理是通过克隆元素和它的子元素,并将克隆的元素进行放大应用到放大镜中。内含Demo。

    0
    71
    315KB
    2020-12-31
    10
码龄16年
已实名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