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消息群发v0.0.1-Python编制

    微信消息群发v0.0.1,本工具可实现定制消息内容,向微信通讯录中的好友群发消息,过年过节用它群发祝福微信消息非常方便。 使用说明: 1.运行grpmsg.exe之前需做好如下准备工作: 1)确保groupmsg.xlsx和grpmsg.exe程序文件在同一文件夹内; 2)编辑groupmsg.xlsx文件,录入需群发人员及祝福语等信息。 信息字段说明: 朋友昵称:微信通讯录中存储的好友昵称,必填项,不可为空; 称呼:对群发对象的尊称或爱称,可为空; 消息:要发送的祝福语; 签名:可留下自己的名字或者签名档,可选项可为空; 2.运行程序前保持电脑中微信处于已登录状态; 3.在命令行中输入grpmsg.exe或者直接在windows窗口中双击运行grpmgs.exe群发工具,等待程序逐条发送信息,即可完成微信群发。 注意:本工具用python语言开发,程序运行如果出现错误提示,请检查运行环境,python3.9版本。 微信群发工具网盘链接及提取码请下载本文件获取。 下载后的压缩文件解压密码:fanbowen.com/games

    0
    349
    9.74MB
    2023-01-30
    0
  • 爱心源码-解决以下数学思维题:一个四位数abca,原数是bc的n倍,求这个数

    资源说明: 本资源是一个解决数学思维题的python程序,其解决的是“一个四位数abca,原数是bc的n倍,求这个数”这个的数学题,可通过输入倍数n,求得到符合条件的所有可能的原4位数,举例如:一个四位数abca, 原数是bc的76倍,求这个数是多少? 程序返回结果为:6916 程序运行说明,安装python3.9版本,在终端(windows cmd命令行工具)中进入程序所在目录,执行以下命令: ./abca.py 76

    0
    44
    1KB
    2022-12-07
    0
  • Python制作的照片转Ascii字符画小工具-photo2jpg,欢迎使用!

    可将照片转换为纯字符文本字画,附件为压缩文件。 详细转换效果参考:https://blog.csdn.net/urhero/article/details/121765362

    5
    167
    12.37MB
    2021-12-07
    11.9
  • 假期和孩子一起学编程制作Python小游戏,含完整源代码。

    为了教孩子学习编程,激发孩子对计算机编程的兴趣,利用假期时间和孩子一起根据国外一个12岁少年制作的城堡守卫游戏,进行了Python游戏编程学习,并对原始游戏程序进行了简单修改,增加游戏的趣味性。程序在Python3(版本3.0-3.9) 实测运行正常。详情请见:https://blog.csdn.net/urhero/article/details/117459389 本压缩文件为完整源代码及程序文档。 压缩包目录结构: Python小游戏 │ 12岁的少年教你用Python做小游戏.docx │ └─pygame │ g1.py │ g10401.py │ g10402.py │ game.py 原作者程序代码 │ ├─pics │ 002.png │ 004.png │ 005.png │ gameover.png │ win.png │ └─resources ├─audio │ enemy.wav │ explode.wav │ moonlight.wav │ shoot.wav │ └─images badguy.png badguy2.png badguy3.png badguy4.png ……

    5
    760
    17.48MB
    2021-06-02
    9.9
  • 开源词典Windows、Linux下均可用,可直接集成到VIM/GVIM

    开源词典Windows、Linux下均可用,可直接集成到VIM/GVIM 提供朗道中英文互译词库,可本地离线查词,方便易用,配置灵活,可集成到VIM中一键查词,非常方便。 附件为词典工具源码,编译可用。

    0
    133
    15.83MB
    2020-12-02
    17
  • 文件内容检索工具 filefilter_Trial-limit100.zip

    Filefilter 简介:本版本为最新试用版,文件限制个数为100,增加了结果排序功能、忽略大小写模糊查找功能,使用此工具可以根据输入的关键词(以逗号分开),在word文档中匹配筛选关键词,并给出关键词匹配查找到的个数,根据目标关键词的匹配情况将根据分捡条件自动将简历分捡到不同的目录中,方便使用。应用案例:1.在题库中将包含某种类型的题库文档分捡到相同类型的目录。2.在简历目录中对多个简历文件进行关键词搜索,并根据匹配的结果进行相应的分捡处理。 工具特点:自动化分捡处理,同时过滤结果中可以直接打开文档查看。 此版本修改了上个版本中的一些问题,并将Word检索工作放到后台线程执行,解决文件数量多的情况下界面假死问题。 此为试用版,如果需要使用正版,请与原作者联系。

    5
    1856
    123KB
    2020-05-26
    5
  • qt quick 核心编程源码

    《Qt Quick核心编程》起始于基础的开发环境搭建和Qt Creator快速介绍,帮助读者正确使用开发环境;着力于QML语言基础、事件、Qt Quick基本元素,辅以简要的ECMAScript(JavaScript)语言介绍,使得读者能够快速熟悉Qt Quick的基本知识和开发过程;对于Qt Quick中的关键主题,如动画、Model-View、Component、网络、多媒体,做了详尽入微的讲解,让读者一册在手,别无他求;QML与C++混合编程、Canvas、定制及自定义控件等高级主题,《Qt Quick核心编程》也做了详细讲解,同时提供了多个精彩的实作实例,力求概念清晰,用途明确。《Qt Quick核心编程》的内容适用于桌面与Android平台。值得一提的是,《Qt Quick核心编程》覆盖了Android开发的多个主题,如拍照、定位、录音、国际化、可伸缩界面等,也是使用Qt Quick进行移动开发不可错过的。

    0
    809
    40.29MB
    2018-06-04
    50
  • 智慧用能与园区能源互联网 - 智能园区 - 智慧城市

    深入阐述智能园区局域能源互联网架构,对园区智慧用能,多能互补、冷热电三联供等进行说明,讲解了园区智慧用能的详细解决方案。

    2
    222
    3.63MB
    2018-02-24
    41
  • 网页版开源围棋打谱工具源代码(含windowsPC版、Linux版及示例)

    网页版开源围棋打谱工具源代码(含windowsPC版、Linux版及示例)

    0
    1316
    1.07MB
    2018-01-10
    49
  • Linux词典工具含源代码(开源命令行词典SDCV,含本地词典,可集成在VIM中使用)

    sdcv Linux 下翻译用词典,终端命令行方式使用,可集成在VIM、GEdit等编辑器中使用 1.可执行文件:bin目录下的sdcv为编译好的可执行文件,可直接使用 2.最新源代码:sdcv-master0.5.2.zip 3.词典:21世纪英汉汉英双向词典 4.VIM插件脚本:sdcv.vim,放在home/user/.vim/plugin目录下即可使用

    0
    255
    13.56MB
    2017-12-26
    37
码龄19年
已实名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