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ityConnectionUtility-Win-32-x86

    DELL&EMC磁阵配置工具,某些新型号的磁阵辣鸡DELL还没放上去,网上很难找到资源,费了老大劲找到的,辣鸡辣鸡,不解释。

    0
    108
    73.31MB
    2021-06-26
    13
  • HPE iLO 5 脚本和命令行指南中文版

    本文介绍了如何在 iLO 中使用 RIBCL XML 脚本、SMASH CLP、IPMI、安全 Shell 和 PERL 脚本。本文适合那些安装、管理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以及对其进行故障排除的人员使用。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假定您具有检修计算机设备的资质,并且经过识别高压带电产品中危险情况的培训。

    0
    171
    1.14MB
    2021-04-14
    13
  • HPE_iLO用户指南中文版

    HPE ILO 5 用户指南 中文版 查看事件日志 将事件日志保存到CSV文件中…

    0
    196
    3.43MB
    2021-04-14
    14
  • Linux常用命令全集

    使用权限:所有使用者 使用方式:cat [-AbeEnstTuv] [--help] [--version] fileName 说明:把档案串连接后传到基本输出(萤幕或加 > fileName 到另一个档案) 参数: -n 或 --number 由 1 开始对所有输出的行数编号 -b 或 --number-nonblank 和 -n 相似,只不过对于空白行不编号 -s 或 --squeeze-blank 当遇到有连续两行以上的空白行,就代换为一行的空白行 -v 或 --show-nonprinting 范例: cat -n textfile1 > textfile2 把 textfile1 的档案内容加上行号后输入 textfile2 这个档案里 cat -b textfile1 textfile2 >> textfile3 把 textfile1 和 textfile2 的档案内容加上行号(空白行不加)之后将内容附加到 textfile3 里。

    0
    51
    364KB
    2012-01-17
    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