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to.JS Pro 官方文档

    文档主体来自官方在线文档的2020-9-16版本,新增了一些与文档相关的扩展资料(统一放在文末的外部文档部分)

    0
    3632
    886KB
    2020-09-18
    47
  • auto.js 4.1.1 【免费版】.rar

    资源包括:Auto.JS 4.1.1 Alpha2(免费版)、 4.1.1打包插件 、 提取的官方文档(word、pdf、chm三种格式)

    0
    5780
    26.11MB
    2020-09-01
    48
  • SQL2008.AdventureWorks_All_Databases.x86.msi

    SQL SERVER 2008 的官方示例数据库,《大话数据库》中就多次用这些示例进行讲解,对学习数据库有帮助。

    0
    142
    60.21MB
    2019-05-09
    9
  • ASP.Net微软官方教程

    ASP.Net微软官方教程,来自微软官网的文档,由官网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生成时间为2019年4月2日,可用于离线参考。

    0
    139
    187.29MB
    2019-04-02
    9
  • EPPlus的官方资料

    EPPlus的官方资料,包括 EPPlus.sln 和 EPPlus.Core.sln

    0
    1250
    3.2MB
    2019-03-27
    37
  • EPPlus 4.5.3.1

    .net 下操作 excel 电子表格用的。注意:不支持 xls 文件格式!

    0
    989
    3.8MB
    2019-03-27
    36
  • 程序员的数学1、2、3全集,pdf格式

    简单、实用的数学基础课程,内容不像其它教程那样死板。

    5
    0
    102.43MB
    2018-09-09
    23
  • NPOI 2.3.0

    可用于.net的excel控件,2.3版(当前最新),其中ICSharpCode.SharpZipLib.dll来自 2.2.1版

    0
    88
    7.16MB
    2017-10-26
    12
  • 编程珠玑 第2版 pdf

    本书涉及的主题是计算机专业领域中更为迷人的一个方面:这是一些超出了可靠工程学范畴、位于洞察力和创造力王国忠的程序设计珍珠。如同珍珠来自于曾经折磨牡蛎的沙粒,程序设计的珍珠液来自于曾经折磨程序员的实际问题。书中这些有趣的程序将会教给您重要的程序设计技巧和基本的设计原则。">本书涉及的主题是计算机专业领域中更为迷人的一个方面:这是一些超出了可靠工程学范畴、位于洞察力和创造力王国忠的程序设计珍珠。如同珍珠来自于曾经折磨牡蛎的沙粒,程序设计的珍珠液来自于曾经折磨程序员的实际问 [更多]

    0
    48
    7.8MB
    2014-11-22
    0
  • sculptris——像玩橡皮泥一样的建模

    滚轮是放大缩小;Alt + 按住滚轮是旋转场景;空格可以调出当前工具的设置。建模完成之后,点击右上角的 paint 按钮,可以为模型的上色和贴材质。具体用法请自行阅读 documentation.txt 文件。 到优酷看视频吧,绝对牛!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1NTI4NDg0.html

    0
    274
    3.07MB
    2011-03-28
    23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