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侯俊杰《深入浅出MFC》简体版第二版(PDF全)

    侯俊杰《深入浅出MFC》简体版第二版(PDF全):最经典的MFC教材。

    4
    27
    38.8MB
    2012-04-18
    10
  • VC6.0编程实例讲解分析

    VC6.0编程实例讲解分析: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出版,兰云编著。

    0
    152
    12.81MB
    2012-04-18
    10
  • 三相逆变电源并联技术的研究

    在深入研究国内外逆变电源并联控制理论技术的基础上,本论文首先从单台三相逆变电源的研究入手,建立了三相逆变电源的数学模型,并将其转化到同步旋转坐标系进行分析,通过对滤波器传递函数的频域分析设计了滤波参数。 在单台三相逆变电源的控制上,采用双环控制的思想,运用了基于电感电流内环,输出电压反馈外环的控制策略,运用自动控制的理论,结合逆变器传递函数的模型,设计控制器的参数,然后在matlab中建立仿真模型,进行仿真分析。

    0
    247
    2.98MB
    2011-01-29
    27
  • 华为PCB布线规范(印制电路板(PCB)设计规范VER 1.0)

    深圳市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标准,华为PCB布线规范,印制电路板(PCB)设计规范VER 1.0

    5
    89
    480KB
    2010-08-16
    3
  • 超强PCB布线设计经验谈附原理图

    超强PCB 布线设计经验谈附原理图,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0
    96
    513KB
    2010-08-16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