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epFaceLabCUDA10.1AVX_build

    2020最新DeepFaceLab一键安装包(GPU版),不再为不会搬梯子而苦恼,本资源适合已经安装了CUDA10的电脑,而且为AVX版本最高支持到RTX系列的显卡,适用于显卡配置较高的电脑,效果会比CUDA10SEE更好,仅供学习使用!

    0
    1790
    147B
    2020-04-23
    5
  • Android Application Fundmentals及其翻译5000字(安卓毕设外文及翻译)

    本资源是计算机类毕业设计的外文文献及翻译《Android Application Fundmentals》->《安卓应用基础》

    0
    253
    7.98MB
    2020-04-14
    13
  • 重邮最新19年计算机、软件工程考研笔试数据结构802真题+答案

    重庆邮电大学最新的19年考研复试笔试数据结构802真题与答案,十分清晰、答案详尽,是不可多得的重邮计算机、软件工程考研笔试资源!希望努力的人都得到想要的结果!成功上岸、一战成硕!

    0
    1602
    13.71MB
    2020-04-07
    17
  • faceswap完整项目

    faceswap完整项目!

    0
    5027
    85.83MB
    2020-04-07
    50
  • faceswap官方安装程序(一键安装)

    faceswap一键安装包,不需要麻烦的资源配置,只需下一步与耐心等待即可安装好配置复杂的faceswap。

    3
    14761
    179KB
    2020-04-07
    50
  • 20套毕设项目(含源码和辅导视频).txt

    本资源包含20套完整java毕设项目及其实现教学视频,还附赠eclipse、SQL、mysql、oracle、jdk等等工具的安装与使用视频教程,这是计算机类学生做毕设的必备资源!

    0
    2509
    75B
    2020-04-07
    38
  • 80份JAVA毕设集合.7z

    本资源是计算机类专业毕设设计参考资料,包含80份完整毕业设计,有论文+系统+开题报告+任务书+中期考核报告+任务书+评语表+答辩PPT,项目包含各种管理系统、各种小游戏、图形学项目、聊天软件项目、电子商务项目、购物系统等等,是计算机类学生做毕业设计的必备资源!

    2
    1004
    152.85MB
    2020-04-07
    50
  • 2020年AuctionClient.7z

    基于安卓的拍卖系统,包含项目代码,可用于学习与参考! !

    0
    50
    293KB
    2020-04-07
    6
  • 超级课程表Android项目开发实践.7z

    本资源是超级课程表Android项目开发实践,主要包含完整的项目以及项目的截图,可作为学习的参考资料

    0
    279
    15.13MB
    2020-04-07
    13
  • 2020handoop与大数据完整教程资源,内附文件解压密码.txt

    本资源是完整的大数据学习资源,包含DKHPlantform、段海涛Hadoop全教程、大数据开发之Hadoop工程师全套课程、所有资料一次下载,没有二次收费!

    3
    782
    83B
    2020-04-07
    37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