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g472_7Series_Clocking_Resources.pdf

    ug472_7Series_Clocking_Resources描述了K7系列的时钟资源情况,包含常用的时钟buf原语及对应原理图介绍;

    5
    561
    3.85MB
    2021-05-09
    1
  • Verilog GSR GTS Simulation Methodology.pdf

    Verilog GSR/GTS Simulation Methodology–Changes in the Alliance Series 2.1i Software

    0
    100
    32KB
    2021-04-08
    5
  • func_test_0601.7z

    文章 function—— Verilog的函数,https://blog.csdn.net/sinat_31206523/article/details/106505878 的附件

    0
    260
    43KB
    2020-06-02
    5
  • Win7图片查看器.reg

    这里面有些代码,可以打开注册表,在Win10系统中,使用Win7的图片查看器软件;个人认为Win7的图片查看器是非常好用的,所以,在网上找到了方法,同时生成了这个.reg,在这里做备份;

    5
    828
    787B
    2020-03-12
    5
  • fulladd.7z

    个人博客文章关于Testbench的知识(内含例程)的附件资料,有源码和仿真文件,在modelsim SE-64 10.6e上使用正常。随博客分享。

    0
    93
    35KB
    2020-03-07
    5
  • time_gen_demo.zip

    上一期,我们介绍了[使用Excel来画数字波形](https://blog.csdn.net/sinat_31206523/article/details/104595397),有些人可能觉得不够专业哈,的确是的。有时候还是要选择专业一点的工具,可以画比较繁琐的波形。 这么,这次就来介绍使用TimeGen软件画波形的方法。

    0
    407
    1.41MB
    2020-03-02
    5
  • Digitial_Diagram_Demo.xlsx

    有时候需要画处数字波形时序图,方便学习或调试的时候使用。 从网上了解到了集中画波形时序位图的方法,有使用Excel的,有使用Viso的,还有使用TimeGen的,还有使用TimingAnalyzer的。 这么这次就先来尝试一下Excel吧。

    0
    834
    15KB
    2020-03-01
    5
  • CH340驱动(USB转串口驱动)_XP_WIN7共用.rar

    这个是CH340的驱动,方便看我的博文的进行资源下载,直接安装就可以使用,不需要进行额外的配置,用了都说好。

    0
    473
    128KB
    2019-05-14
    5
  • Micropython官方使用手册

    这个是Micropython官网的文档,但内部有一些本人使用之后的标记,可以供学习使用,如果需要最新版本的,还是建议官网下载。

    4
    2522
    2.1MB
    2019-04-23
    5
  • UC包含安装方法以及UE

    该资源包含比较软件UC,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可以比较文件,文本甚至文件夹内部的差异。该资源仅用于使用交流,相互学习。

    0
    653
    114B
    2019-03-28
    5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