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River Media Center v22正式版及正版注册文件

    著名的多媒体管理及播放软件J.River Media Center v22正式版及正版注册文件,为本人购买的正版软件,可在线升级,有效期还有13天。献给有缘之人。

    0
    230
    29.89MB
    2019-02-07
    12
  • Asus AC68U Merlin HGG 380.70固件

    华硕经典无线路由器AC68U的第三方固件,HGG在梅林380.70固件基础上修改。固件的最大亮点是WiFi最大发射功率可达到1000mW(可调),穿墙效果和信号覆盖范围极为理想,是大户型路由器的必刷固件。

    5
    1703
    41.85MB
    2019-02-06
    49
  • Tftpd 64位刷机工具

    Tftpd 64是个开源的64位TFTP服务端和客户端应用,可用于路由器固件刷机。

    0
    1984
    488KB
    2019-02-06
    37
  • Kodi X64 V18 正式发布版

    Kodi Windows 64位平台下最新18.0正式版,代号:Leia。

    0
    272
    60.12MB
    2019-02-06
    16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