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叶考试系统-网络单机双用

    该考试系统主要用于无纸化考试(No-Paper Testing)。目前可以考试的内容有:选择题、打字题、Word题、Windows题、Word题、Excel题、判断题、填空题PowerPoint等。并可以方便的扩充或变化以适应其他测试。其相关特点: 1。既可以在Windows NT、Windows2000下使用,也可以在没有服务器的Windows98对等网环境下使用,大大简化了管理人员的维护压力。 2。可同时组多套试卷,考试时临座的考生会得到不同的试卷,即使只组了一套试卷,不同的考生也会得不同顺序的试卷,可以较好地控制舞弊行为。 3。实现了对Word,Excel,Powerpoint,Window等操作类试题的自动评分功能,从而省去了阅卷工作,且更好的防止失误,保证公平公正。 4。网络版的监控程序能实时的监控每个考生的登录、考试和交卷等情况,并显示考生登录的次数和所在机器。一个考生如果登录两次,将需要监考老师输入密码才能进入(且监考密码每场可以变化)。同一台机器一场只能有一个考生登录。一旦交卷,则会锁定屏幕。提醒考生离开。直到监考老师从监控机器上发送退出或重新启动计算机等指令。 5。支持异常死机的续考功能。 6。所有考生的最后成绩均被自动被加密传送到监控机器的指定文件中。 总之,该系统组卷灵活、功能齐全、性能稳定,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精品。 本次提供的V2.36是前一版本的升级版,并加入了键控程序,便于对本软件有一整体认识。 P.S: 请下载安装后先阅读系统的帮助文件(可以通过“程序”菜单进入!),再运行该程序。 考试完毕后,系统会锁定屏幕,退出密码为:jsh7602. 本系统已经完成了升级,目前能考核VB、Delphi、VFP等。并正在完善Flash等的评分功能。网络版的监控程序完成了在线升级软件和题库等功能 本开发小组有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等技术背景,现低价承接各类如:安全电子商务、电子政务、企事业单位办公系统、Web开发、嵌入式系统等业务。并提供优厚的回扣。有意者联系。ycay@sohu.com 蒋先生 有原码可以有偿提供,具体事宜请按系统中联系方式联系。 感谢CSDN帮助推广。

    4
    184
    4.82MB
    2006-03-16
    50
  • 绿叶考试系统

    该考试系统主要用于无纸化考试(No-Paper Testing)。目前可以考试的内容有:选择题、打字题、Word题、Windows题、Word题、Excel题、判断题、填空题PowerPoint等。并可以方便的扩充或变化以 适应其他测试。其相关特点: 1。既可以在Windows NT、Windows2000下使用,也可以在没有服务器的Windows98对等网环境下 使用,大大简化了管理人员的维护压力。 2。可同时组多套试卷,考试时临座的考生会得到不同的试卷,即使只组了一套试卷,不同的考生也会得 不同顺序的试卷,可以较好地控制舞弊行为。 3。实现了对Word,Excel,Powerpoint,Window等操作类试题的自动评分功能,从而省去了阅卷工 作,且更好的防止失误,保证公平公正。 4。网络版的监控程序能实时的监控每个考生的登录、考试和交卷等情况,并显示考生登录的次数和所在 机器。一个考生如果登录两次,将需要监考老师输入密码才能进入(且监考密码每场可以变化)。同一台机器 一场只能有一个考生登录。一旦交卷,则会锁定屏幕。提醒考生离开。直到监考老师从监控机器上发送退出或 重新启动计算机等指令。 5。支持异常死机的续考功能。 6。所有考生的最后成绩均被自动被加密传送到监控机器的指定文件中。 总之,该系统组卷灵活、功能齐全、性能稳定,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精品。 本次提供的是省去部分功能的演示版。且仅限单机版,详细信息,请查阅系统附带的说明文件。 P.S: 请下载安装后先阅读系统的帮助文件(可以通过“程序”菜单进入!),再运行该程序。 考试完毕后,系统会锁定屏幕,退出密码为:jsh7602.

    0
    149
    3.79MB
    2006-03-16
    50
  • 绿叶考试系统(有原码)

    该考试系统主要用于无纸化考试(No-Paper Testing)。目前可以考试的内容有:选择题、打字题、Word题、Windows题、Word题、Excel题、判断题、填空题PowerPoint等。并可以方便的扩充或变化以 适应其他测试。其相关特点: 1。既可以在Windows NT、Windows2000下使用,也可以在没有服务器的Windows98对等网环境下 使用,大大简化了管理人员的维护压力。 2。可同时组多套试卷,考试时临座的考生会得到不同的试卷,即使只组了一套试卷,不同的考生也会得 不同顺序的试卷,可以较好地控制舞弊行为。 3。实现了对Word,Excel,Powerpoint,Window等操作类试题的自动评分功能,从而省去了阅卷工 作,且更好的防止失误,保证公平公正。 4。网络版的监控程序能实时的监控每个考生的登录、考试和交卷等情况,并显示考生登录的次数和所在 机器。一个考生如果登录两次,将需要监考老师输入密码才能进入(且监考密码每场可以变化)。同一台机器 一场只能有一个考生登录。一旦交卷,则会锁定屏幕。提醒考生离开。直到监考老师从监控机器上发送退出或 重新启动计算机等指令。 5。支持异常死机的续考功能。 6。所有考生的最后成绩均被自动被加密传送到监控机器的指定文件中。 总之,该系统组卷灵活、功能齐全、性能稳定,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精品。 本次提供的是省去部分功能的演示版。且仅限单机版,详细信息,请查阅系统附带的说明文件。 P.S: 请下载安装后先阅读系统的帮助文件(可以通过“程序”菜单进入!),再运行该程序。 考试完毕后,系统会锁定屏幕,退出密码为:jsh7602. 有原码可以有偿提供,具体事宜请按系统中联系方式联系。

    2
    123
    2.07MB
    2006-03-1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