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PGA微波炉控制器ISE原理图

    东南大学数字系统课程设计作品,内含分频器、键盘扫描、数码管显示等模块,均为自己搭接,均经过测试,可以用。此微波炉控制器与洗衣机控制器、烤箱控制器等异曲同工,可参考借鉴。

    0
    212
    1006KB
    2016-06-07
    16
  • lm324 23AGCDM参数表

    通过官方渠道介绍了运算放大器LM324的主要直流参数(输入失调电压、输入偏置电流、输入失调电流、温度漂移、共模抑制比,开环差模电压增益、差模输入电阻、输出电阻等)、交流参数(增益带宽积、转换速率等)和极限参数(最大差模输入电压、最大共模输入电压、最大输出电流、最大电源电压等)等数据。

    0
    124
    1.64MB
    2016-04-03
    10
  • FPGA流水灯project

    该参考设计是一个ISE 工程,LD0-LD7 这8 个LED 循环亮灭构成流水灯。SW0-SW2 这3 个switch 可以控制LED 亮灭的频率。 内有PDF文件详细说明。

    0
    54
    369KB
    2016-03-05
    10
  • bp神经网络实现mnist数据库手写体数字识别

    基于网络上的BP神经网络进行改编,里面有对mnist数据库的读取和特征提取,为C++写成的源代码形式,对神经网络和手写体数字识别有一定启发作用。

    5
    1910
    16KB
    2015-02-13
    46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