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宽带IP技术进展》学习笔记-侯自强

    《宽带IP技术进展》学习笔记-侯自强_电信新技术使用丛书《人民邮电出版社》

    0
    50
    215KB
    2012-03-02
    0
  • SHELL DATE 命令详解

    使用方式 : date [-u] [-d datestr] [-s datestr] [--utc] [--universal] [--date=datestr] [--set=datestr] [--help] [--version] [+FORMAT] [MMDDhhmm[[CC]YY][.ss]] 说明 : date 可以用来显示或设定系统的日期不时间,在显示方面,使用者可以设定欲显示的格式,格式设定为一个加号后接数个标记,其中可用的标记列表如下 date命令获得前天,昨天,明天,后天,上个月,下个月的日期 date -d "-2 day" "+%Y%m%d %A"

    0
    726
    187KB
    2012-02-01
    43
  • FTP unix下put & windows下bat批处理get总结

    FTP unix下put & windows下bat批处理get总结 有验证通过的实例

    4
    198
    139KB
    2012-02-01
    10
  • shell for&while; 循环详细总结

    shell for&while; 循环详细总结 详细描述了 for while 循环 可用的七八种情况,本人都以测试通过

    3
    1602
    150KB
    2012-02-01
    50
  • DBMS_STATS.GATHER_TABLE_STATS详解.pdf

    作用:DBMS_STATS.GATHER_TABLE_STATS统计表,列,索引的统计信息. DBMS_STATS.GATHER_TABLE_STATS的语法如下: DBMS_STATS.GATHER_TABLE_STATS ( ownname VARCHAR2, tabname VARCHAR2, partname VARCHAR2, estimate_percent NUMBER, block_sample BOOLEAN, method_opt VARCHAR2, degree NUMBER, granularity VARCHAR2, cascade BOOLEAN, stattab VARCHAR2, statid VARCHAR2, statown VARCHAR2, no_invalidate BOOLEAN, force BOOLEAN); 参数说明: ownname:要分析表的拥有者 tabname:要分析的表名. partname:分区的名字,只对分区表或分区索引有用

    0
    1807
    98KB
    2012-02-01
    50
  • jQuery指南.CHM

    jQuery指南.CHM 这个指南是对jquery库的一个总的介绍,当然你也被要求具备javascript和DOM(文档对象模型)的相关知识。该指南试图解释一些必须的细节。它涵盖了一个简单的”hello world”实例,选择器和事件基础,AJAX,FX以及官方插件。

    0
    24
    325KB
    2009-02-16
    3
  • jQuery指南.CHM

    jQuery指南.CHM 15天学会jQuery (0-5) 指南(1)用jquery开始吧 这个指南是对jquery库的一个总的介绍,当然你也被要求具备javascript和DOM(文档对象模型)的相关知识。该指南试图解释一些必须的细节。它涵盖了一个简单的”hello world”实例,选择器和事件基础,AJAX,FX以及官方插件。

    0
    30
    170KB
    2009-02-16
    33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