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MD5 Check

    这是一个在Windows下用来计算和校验文件MD5值的工具.   现在,越来越多的网站提供了可供直接刻录的文件,通常文件扩展名为.iso。由于光盘刻录的不可改写性,因此该文件下载的是否完全正确就关系到光盘刻录的正确性甚至是刻录成功与否的关键。尽管现在的网络传输质量都有较高的保障,但由于网络设备、网络流量等等方面的原因,有时网络传输错误还是不可避免。错误的光盘,轻微的只是数据文件错误,严重的比如可执行文件的错误,甚至会造成系统崩溃和硬件损坏,因此决不可以掉以轻心。   至于MD5就不用多说了吧.你可以打开对话框选择需要计算MD5值的文件,也支持拖拽,把你要计算的文件拖拽到本程序内,即可计算,可以同时处理多个文件,速度极快,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且可以把最后的计算结果保存下来,操作简单,直观。

    5
    449
    376KB
    2006-03-16
    50
  • 字典制作

    本软件属于一款字典制作工具. 根据国人设置密码的习惯,利用线程技术,生成字典文件. 1)根据个人的姓,名(拓展到4个字的姓名,5个以上的没有考虑),生日(至于闰年我没有考虑在内,至少把密码设置成为0231也没有什么不对吧),以及他们的各种复杂组合排列;;;;;;;;;;;;;;;; 2)根据个人所在城市的邮编,长话区号,城市的拼音组合,个人电话等组合排列.选择城市或者区号,邮编其中一项,软件同时自动正确匹配其他项目,比如:北京(beijing),010,100000. 3)添加常用的一些字母数字特殊符号的组合,以及相对罕见的组合. 4)可以自定义的添加,功能强大! 5)将两个字典文件合并成为一个更大的字典文件,适用于个别的仅支持单个字典文件的软件,速度极快! 6)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字典文件生成的复杂程度,得到更加高效,可靠,全面的字典文件! 请不要用在非法的用途!!!

    3
    254
    368KB
    2006-03-16
    50
  • UFOHunter

    模仿Swat编写的小游戏,可以设置游戏时间,速度等参数,在游戏运行期间,可以暂停,结束游戏. 游戏规则: 1)用鼠标点击(击落)空中飞行的UFO,每击落一架,可以得到一分. 2)漏掉一架,扣除一分. 3)浪费一颗子弹扣除一分. 4)根据最后得分分为4个等级:....,哈哈,不说了,还是自己体验吧!如果分数很低,别怪我";;;废话";;;连篇,^_^......

    0
    53
    309KB
    2006-03-16
    50
  • 魔鬼信使

    一个简单的消息发送器,由于受开发环境限制,没有做很多的测试,基本上没有什么危害!

    0
    68
    221KB
    2006-03-16
    0
  • Nopassword

    查看‘***’密码的源程序,可以把得到的密码发送到剪贴版,暂时不能适用于win2000,但是我提出了解决的方法,如果你能实现,请联系我,谢谢。

    0
    74
    213KB
    2006-03-1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