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科数据结构真题对于一个数据结构,一殷包括哪三个方面的讨论?L1

    北科数据结构真题对于一个数据结构,一殷包括哪三个方面的讨论? L1

    0
    107
    16.77MB
    2022-03-15
    12
  • 数据结构试卷(一) 1.栈和队列的共同特点是( )。 A.只允许在端点处插入和删除元素

    1.栈和队列的共同特点是( )。 A.只允许在端点处插入和删除元素 B.都是先进后出 C.都是先进先出 D.没有共同点 2.用链接方式存储的队列,在进行插入运算时( ). A. 仅修改头指针   B. 头、尾指针都要修改 C. 仅修改尾指针 D.头、尾指针可能都要修改 3.以下数据结构中哪一个是非线性结构?( ) A. 队列    B. 栈 C. 线性表    D. 二叉树 4.设有一个二维数组A[m][n],假设A[0][0]存放位置在644(10),A[2][2]存放位置在676(10),每个元素占一个空间,问A[3][3](10)存放在什么位置?脚注(10)表示用10进制表示。

    0
    1029
    688KB
    2022-03-15
    50
  • 数据结构是一门研究非数值计算的程序设计问题中计算机的 操作对象 以及它们之间的 关系 和运算等的学科。

    数据结构是一门研究非数值计算的程序设计问题中计算机的 操作对象 以及它们之间的 关系 和运算等的学科。 2. 数据结构被形式地定义为(D, R),其中D是 数据元素 的有限集合,R是D上的 关系 有限集合。 3. 数据结构包括数据的 逻辑结构 、数据的 存储结构 和数据的 运算 这三个方面的内容。 4. 数据结构按逻辑结构可分为两大类,它们分别是 线性结构 和 非线性结构 。

    0
    340
    66KB
    2022-03-15
    17
  • visio6.docx

    年日历适合使用________的页面,用户可以在【页面设置】对话框中更改页面方向。 A. 横向 B. 竖向 C. 自定义 D. A4

    0
    187
    16KB
    2021-10-27
    5
  • Visio5.docx

    Visio 2013中,只有_____模具中的形状才具有没影点。 A. 具有凸起效果的块 B. 具有透视效果的块 C. 方块 D. 基本形状

    0
    200
    15KB
    2021-10-27
    23
  • visio第四次作业.docx

    用户可以通过【数据图形】中的_____方式,用颜色来表示形状数据的唯一值与范围值。 A. 文本 B. 数据栏 C. 图标集 D. 按值显示颜色

    0
    232
    12KB
    2021-10-20
    9
  • visio第三次作业.docx

    在【插入图片】对话框中,单击【打开】下拉按钮,在其列表中选择_________选项,则表示以只读的方式插入图片。

    0
    261
    13KB
    2021-10-20
    11
  • visio第二次作业.docx

    用户可以通过选择形状后,按下______键的方法,来为形状添加文本。 A. Ctrl+A B. Ctrl+F2 C. F2 D. F4

    0
    431
    14KB
    2021-10-20
    12
  • visio第一次作业.docx

    下列说法中,对模具和模板描述错误的为_____ A. 模板是一组模具和绘图页的设置信息,是一种专用类型的visio绘图文件 B. 模板是针对某种特定的绘图任务或样板而组织起来的一系列主控图形的集合,其拓展名为VST C. 模具是指与模板相关联的图件或形状的集合,其拓展名为VSS D. 每一个模具都由设置、模板、样式或特殊命令组成

    0
    259
    12KB
    2021-10-20
    5
  • Wireshark抓包全集(85种协议、类别的抓包文件).zip

    wireshark工具抓取的85种协议、类别的抓包文件,涵盖了我们平时常用的一些协议类别,对于研究各种协议,很有帮助,可以称之为教学工具吧,绝对经典。各种交换的路由方面的知识点都涵盖啦。

    0
    534
    874KB
    2021-10-01
    48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