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D 点阵

    LED 编程练习, 如果您正在运行Keil UV4,请先退出程序,否则补丁将会运行失败! 点击[了解详情]查看说明,即您现在看到的这个说明; 点击[备 份]来备份补丁将要修改的文件,用于还原; 点击[安装补丁]将完成补丁安装,完成后程序自动退出; 点击[还 原]将还原到补丁安装之前的状态。 点击[百度空间]将弹出网页,进入到作者的百度空间。 点击[检测更新]将弹出网页,进入更新列表,可查看是否有可用的更新。 点击[放弃安装]将弹出确认退出的对话框,确定后,则程序退出。 注意:备份后,若没有还原,不要再次点击备份。还原后,若没有再次备份,不要点击还原。否则将 有出错提示,并有可能出现错误。安装补丁可以多次安装,不会出现错误。若因多次点击备份或还原造程 序主程序无法运行,点击安装补丁即可修复。

    0
    56
    14KB
    2017-12-23
    1
  • ANSYS_LEFM中心裂纹板K计算

    ANSYS_LEFM中心裂纹板K计算,很好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64
    465KB
    2017-10-22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