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权同学 FPGA边码边学 学习笔记(附学习完整代码)

    FPGA学习笔记,包含verilog基础,状态机,UART串口等,适合初学者,看着B站视频学

    0
    71
    94.89MB
    2022-12-03
    12
  • ax309 串口收发实验

    本文主要讲解如何编写 FPGA 串口通信的收发程序,在程序中使用了状态机,是学习状态机的 重要实验。

    0
    317
    870KB
    2018-10-31
    50
  • ax309 流水灯实验代码及教学

    通过 LED 流水灯实验,介绍使用 ISE14.7 软件开发 FPGA 的基本流程,器件选择、设置、代码 编写、编译、分配管脚、下载、程序 FLASH 固化、擦除等;同时也检验板上 LED 灯是否正常。

    0
    449
    3.01MB
    2018-10-31
    25
  • 等精度频率测量

    采用频率准确的高频信号作为标准频率信号,保证测量的闸门时间为被测时间的整数倍,并在闸门时间内同时对标准信号脉冲和被测信号脉冲进行计数,实现整个频率测量范围内的测量精度相等,当标准信号频率很高,闸门时间也足够长时,就可实现高精度的频率测量。简单来说,即为:测量一定闸门时间内标准信号与被测信号的脉冲个数,分别记为Nc和Nx,则被测信号频率为:Fx=Nx*fc/Nc。

    0
    292
    296KB
    2018-10-31
    49
  • Xilinx 大学计划-依元素科技 最新口袋实验室平台-EGO

    Xilinx大学计划EGO数模混合口袋实验室平台秉承了赛灵思“口袋实验室”的思想和优 势,立足解决课程教学上理论与实际脱节、培养的学生能力不能满足社会需求的矛盾。 其具有诸多特性:  在原有数电口袋实验室平台基础上添加了AD/DA等模块,带领学生进入模拟 信号的世界;  板载蓝牙、VGA接口和音频输出等丰富的接口资源;  基于Xilinx 28nm新器件以及Vivado新工具进行设计;  赛灵思大学计划配套提供学习资源;  上海交通大学配套教材、实验慕课;  配套教材;  依元素科技持续更新的实验教程、案例……

    0
    890
    3.18MB
    2018-10-31
    4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