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外图像超分辨率重建.zip

    重建过程包括三个部分:图像配准、非均匀性内插及去模糊与去噪。图像配准精度越高,超分辨率重建效果越好,而图像分辨率越高,则图像配准精度越高,并以此为基础提出了一种联合图像配准的超分辨率重建算法

    0
    611
    19.06MB
    2020-09-14
    50
  • 正弦信号发生器.zip

    正弦信号发生器——IP核的使用、逻辑分析仪的使用

    0
    320
    6.21MB
    2020-03-02
    11
  • 基于LabView的三维位姿测量系统.zip

    根据空间布局,设计位姿视觉监测系统结构。通过拍摄合作目标进行光点坐标提取,计算位姿。

    1
    156
    98KB
    2020-03-02
    18
  • 论文查重软件.zip

    大学生毕业论文查重,免费,可作为前期自己改重的参考大学生毕业论文查重,免费,可作为前期自己改重的参考大学生毕业论文查重,免费,可作为前期自己改重的参考大学生毕业论文查重,免费,可作为前期自己改重的参考

    0
    171
    28.13MB
    2020-03-02
    13
  • 论文降重助手.zip

    一共包涵三个论文降重软件,有词语替换,语句替换等多种模式以及多种形式,适合研究生,本科毕业论文降重一共包涵三个论文降重软件,有词语替换,语句替换等多种模式以及多种形式,适合研究生,本科毕业论文降重

    1
    1000
    8.21MB
    2020-03-02
    50
  • 飞机经纬计算.zip

    计算飞机方位角,经纬度,输入经纬度即可计算两个对象之间的方位和距离计算飞机方位角,经纬度,输入经纬度即可计算两个对象之间的方位和距离计算飞机方位角,经纬度,输入经纬度即可计算两个对象之间的方位和距离计算飞机方位角,经纬度,输入经纬度即可计算两个对象之间的方位和距离计算飞机方位角,经纬度,输入经纬度即可计算两个对象之间的方位和距离

    0
    235
    6KB
    2020-03-02
    16
  • 单目相机标定

    通过棋盘格图像进行相机标定。opencv程序!获取摄像机的内参和外参矩阵,同时也会得到每一副标定图像的旋转和平移矩阵。 内参和外参可以对之后相机拍摄的图像就进行矫正,得到畸变相对很小的图像。

    0
    466
    7.39MB
    2019-03-04
    36
  • stm32矩阵键盘 _最终完整版

    stm32f103开发板。 消抖。 col列,Pin配置为PP推挽输出模式; row行,Pin配置为Input模式,启用内部上拉电阻

    5
    1954
    2.6MB
    2018-10-18
    47
  • 温度控制PIDLabview

    利用位置式PID 算法,将温度传感器采样输入作为当前输入,然后与设定值进行相减得偏差ek,然后再对之进行PID 运算产生输出结果fOut,然后让fOut 控制定时器的时间进而控制加热器。

    1
    1544
    482KB
    2018-10-11
    50
  • 相机线性模型(针孔成像)

    在计算机视觉中,我们就是利用相机模型将三维空间点与二维图像点联系起来的。在实际中,往往有数学模型来描述摄像机模型,摄像机模型有很多,但是一般分为针孔模型(线性模型)和非线性模型。

    0
    2576
    10.57MB
    2018-10-11
    5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