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美团技术年货-后端相关

    2023年美团技术年货-后端相关,涵盖美团年度技术博客,技术动态

    0
    5
    16.1MB
    2024-04-02
    0
  • 准备的时候自信满满,怎么到了面试的时候就唯唯诺诺了呢

    三生石上写三生,奈何桥头空奈何

    0
    10
    15.41MB
    2024-04-02
    1
  • java进阶知识点思维导图

    java进阶知识点思维导图

    0
    145
    12.12MB
    2022-04-21
    18
  • Java进阶手册.pdf

    Java进阶手册,基本上涵盖了大部分面试知识点,希望都能够看过一边

    0
    208
    6.56MB
    2021-12-16
    17
  • ES简介 入门资料.pptx

    Preference (1) _primary指查询只在主分片中查询 (2) _primary_first: 指查询会先在主分片中查询,如果主分片找不到(挂了),就会在副本中查询 (3) _local: 指查询操作会优先在本地节点有的分片中查询,没有的话再在其它节点查询 (4) _only_node:指在指定id的节点里面进行查询,如果该节点只有要查询索引的部分分片,就只在这部分分片中查找,所以查询结果可能不完整 Routing 指定路由属性,将相同属性的document放到同一个shard上 TTL 消息过期,指定过期时间 Parents & Children Timestamp Timeout

    0
    141
    750KB
    2020-08-18
    9
  • PulseSecure.dmg

    Pulse Secure, 免费下载. Pulse Secure : 脉冲安全是一种移动, 可使从任何设备到数据中心或云中的企业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安全访问

    5
    1378
    20.53MB
    2020-06-05
    50
  • 东北林业大学使用校园网设置.zip

    【需下载app】校外使用全局校园,免费下载知网资料 问题描述:大家都知道,学校的校园网是可以免费下载知网,方正数据等数据库的论文资料的,但是如果我们过年回家、在外实习,即不在校园网的情况下,如果获取论文资料呢? 优点: 1.此方法是全局网络,即等同于全局使用校园网,不只是可以免费知网下载资料,可访问校内网所有网站,包括教务处抢课等、锐格考试系统(http://222.27.166.246/)等; 2.设置一次,之后访问无需设置。 缺点:需要安装app,进行相关设置。

    0
    828
    10.11MB
    2020-01-04
    50
  • Mybatis_day01.pdf

    MyBatis1. 目前最主流的持久层框架为hibernate与mybatis,而且国内目前情况使用Mybatis的公司比hibernate要多。 2. Hibernate学习门槛不低,要精通门槛更高。门槛高在怎么设计O/R映射,在性能和对象模型之间如何权衡取得平衡,以及怎样用好Hibernate缓存与数据加载策略方面需要你的经验和能力都很强才行。国内目前前的情况精通hibernate技术大牛非常少。 3. sql优化方面,Hibernate的查询会将表中的所有字段查询出来,这一点会有性能消耗。当然了,Hibernate也可以自己写SQL来指定需要查询的字段,但这样就破坏了Hibernate开发的简洁性。说得更深入一些,如果有个查询要关联多张表,比如5张表,10张表时,而且,我们要取的字段只是其中几张表的部分字段。这时用hibernate时就会显得非常力不从心。就算用hibernate的sqlquery,后续的维护工作也会让人发狂。

    0
    129
    11.71MB
    2019-08-08
    10
  • MyBatis第一天课堂笔记.docx

    1 Mybatis第一天课堂笔记 学习过的持久层框架:DBUtils , Hibernate Mybatis就是类似于hibernate的orm持久层框架。 为什么学Mybatis? 1. 目前最主流的持久层框架为hibernate与mybatis,而且国内目前情况使用Mybatis的公司比hibernate要多。 2. Hibernate学习门槛不低,要精通门槛更高。门槛高在怎么设计O/R映射,在性能和对象模型之间如何权衡取得平衡,以及怎样用好Hibernate缓存与数据加载策略方面需要你的经验和能力都很强才行。国内目前前的情况精通hibernate技术大牛非常少。 3. sql优化方面,Hibernate的查询会将表中的所有字段查询出来,这一点会有性能消耗。当然了,Hibernate也可以自己写SQL来指定需要查询的字段,但这样就破坏了Hibernate开发的简洁性。说得更深入一些,如果有个查询要关联多张表,比如5张表,10张表时,而且,我们要取的字段只是其中几张表的部分字段。这时用hibernate时就会显得非常力不从心。就算用hibernate的sqlquery,后续的维护工作也会让人发狂。

    0
    95
    395KB
    2019-08-08
    0
  • JAVA知识点总结.pdf

    关于java语言设计理念 抽象类与接口的区别是什么 java为什么不支持多继承 java里的枚举实现机制是什么 java中的内部类 关于类Collections,Arrays,Objects java里的方法重载 关于java里的main方法

    0
    442
    2.12MB
    2019-07-27
    49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6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话题达人

    2≤参与话题个数<4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3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