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c平台编译好的ollvm混淆,只需下载解压到 NDK 目录就可以直接使用

    # ollvm mac平台编译好的ollvm混淆,只需下载解压到 /Users/username/Library/Android/sdk/ndk/21.1.6352462/toolchains/llvm/prebuilt/darwin-x86_64/ 目录即可然后覆盖即可 然后添加如下配置即可开启混淆: ``` defaultConfig { minSdk 21 consumerProguardFiles "consumer-rules.pro" ndkVersion "21.1.6352462" externalNativeBuild { cmake { cppFlags "-mllvm -sub -mllvm -sobf -mllvm -fla -mllvm -bcf" } } } ```

    0
    146
    325.9MB
    2023-05-09
    5
  • 从rom包中提取boot.img

    1. 下载系统ROM包 2. 解压系统包(只需要payload.bin文件) 3. 复制解压出来的【payload.bin】文件到Payload解包工具的payload_input文件夹 4. 打开【payload_dumper.exe】执行解包(解包需要点时间) 5. 打开payload_output文件夹就可以看到我们解好的包了

    5
    5358
    6.44MB
    2022-03-03
    5.9
  • MUI控件粉碎(崩溃)动画实现

    MUI卸载是的那个崩溃动画看着很爽对不对,这个demo动画效果和MUI完全一致。

    3
    166
    195KB
    2017-01-10
    9
  • Android使用JNI调用C代码的例子

    这是一个在Android studio上写的一个Android 使用jni调用c代码的例子,详情请看我的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qq_27512671/article/details/51149912

    5
    895
    5.9MB
    2016-04-21
    35
  • JHeader jar包

    一个读写图片Exif信息要用到的jar包

    5
    113
    220KB
    2016-04-06
    16
  • android.hardware.camera2自定义相机

    使用android.hardware.camera2写的新的自定义相机

    5
    1356
    4.11MB
    2016-03-31
    41
  • 安卓html5调用

    一个简单的安卓调用html5的demo,适合初学者

    0
    178
    5.6MB
    2015-12-22
    1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