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QL必知必会

    结构化查询语言(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简称SQL(发音:/ˈes kjuː ˈel/ "S-Q-L"),是一种特殊目的的编程语言,是一种数据库查询和程序设计语言,用于存取数据以及查询、更新和管理关系数据库系统;同时也是数据库脚本文件的扩展名。 结构化查询语言是高级的非过程化编程语言,允许用户在高层数据结构上工作。它不要求用户指定对数据的存放方法,也不需要用户了解具体的数据存放方式,所以具有完全不同底层结构的不同数据库系统, 可以使用相同的结构化查询语言作为数据输入与管理的接口。结构化查询语言语句可以嵌套,这使它具有极大的灵活性和强大的功能。

    0
    0
    83.78MB
    2018-06-04
    3
  • OpenGL实现示波器绘图的主要实现代码

    OpenGL™ 是行业领域中最为广泛接纳的 2D/3D 图形 API,其自诞生至今已催生了各种计算机平台及设备上的数千优秀应用程序。OpenGL™ 是独立于视窗操作系统或其它操作系统的,亦是网络透明的。在包含CAD、内容创作、能源、娱乐、游戏开发、制造业、制药业及虚拟现实等行业领域中,OpenGL™ 帮助程序员实现在 PC、工作站、超级计算机等硬件设备上的高性能、极具冲击力的高视觉表现力图形处理软件的开发。

    0
    396
    10KB
    2018-04-08
    40
  • c++ builder TChart绘制实时波形

    在海洋投弃式温盐深剖面测量中,需要进行大量的实时数据采集和可视化显示,经过软件处理后形成的曲线比原始数据更能给人直观的印象。C++ Builder是一种面向对象的可视化应用程序开发工具,为程序开发人员提供了十分轻松而快捷的开发环境。它以其友好的界面设计和方便的编程实现,广泛应用于工程实践中。本系统在C++ Builder环境下针对抛弃式温盐深剖面测量系统进行软件设计。其中利用C++ Builder进行数据的串行传输的方法,只要根据实际情况对代码稍做修改,即可应用到其他的以串口测量的系统,具有一定的通用性。

    3
    1166
    1.96MB
    2018-04-08
    50
  • Delphi相关的数据库开发

    Delphi,是Windows平台下著名的快速应用程序开发工具(Rapi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简称RAD)。它的前身,即是DOS时代盛行一时的“BorlandTurbo Pascal”,最早的版本由美国Borland(宝兰)公司于1995年开发。主创者为Anders Hejlsberg。经过数年的发展,此产品也转移至Embarcadero公司旗下。Delphi是一个集成开发环境(IDE),使用的核心是由传统Pascal语言发展而来的Object Pascal,以图形用户界面为开发环境,透过IDE、VCL工具与编译器,配合连结数据库的功能,构成一个以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为中心的应用程序开发工具。

    0
    87
    4.17MB
    2018-03-22
    9
  • CAN通讯C++源代码以及软件,自己写的,附带软件和代码

    用的是C++ builder写的,CAN是控制器局域网络(Controller Area Network, CAN)的简称,是由以研发和生产汽车电子产品著称的德国BOSCH公司开发的,并最终成为国际标准(ISO 11898),是国际上应用最广泛的现场总线之一。 在北美和西欧,CAN总线协议已经成为汽车计算机控制系统和嵌入式工业控制局域网的标准总线,并且拥有以CAN为底层协议专为大型货车和重工机械车辆设计的J1939协议。

    3
    2825
    7.14MB
    2018-03-21
    45
  • pwm硬件触发

    STM32系列基于专为要求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的嵌入式应用专门设计的ARM Cortex-M3内核(ST's product portfolio contains a comprehensive range of microcontrollers, from robust, low-cost 8-bit MCUs up to 32-bit ARM-based Cortex®-M0 and M0+, Cortex®-M3, Cortex®-M4 Flash microcontrollers with a great choice of peripherals. ST has also extended this range to include an ultra-low-power MCU platform)[1] 。

    0
    200
    260KB
    2017-11-02
    9
  • C课设例程精编

    C语言是一门通用计算机编程语言,应用广泛。C语言的设计目标是提供一种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处理低级存储器、产生少量的机器码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编程语言。 尽管C语言提供了许多低级处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着良好跨平台的特性,以一个标准规格写出的C语言程序可在许多电脑平台上进行编译,甚至包含一些嵌入式处理器(单片机或称MCU)以及超级电脑等作业平台。

    0
    28
    3.93MB
    2017-11-02
    0
  • PMSM矢量控制电流环

    电机是一种机电能量转换或信号转换的电磁机械装置。自1831年电磁感应定律为人们所知,人们发现可以利用磁场将电能与机械能进行相互转化,由此发明了电机。随着不同种类的电机相继出现,大力推动了电气工程行业及电力电子工业的发展。众所周知,要于电机之内建立所需的磁场,一种方式是可以通过在电机内部对电机绕组通以电流产生磁场,需要持续的提供电能维持磁场存在,磁场强度取决于电机内部的电流及绕组的结构。另一种可以通过永磁体产生磁场,由于永磁材料的固有特性故不再需要提供其他外在能量便可以持续维持磁场存在

    0
    354
    30KB
    2017-11-02
    42
  • VisualScope虚拟示波器

    一款串口波形显示软件,事实显示串口发过来的数据-A serial waveform display software, the fact that the display data sent over the serial port

    0
    361
    628KB
    2017-11-02
    9
  • 华中科技大学信息安全课设

    华中科技大学信息安全课程设计。信息安全是指为数据处理系统而采取的技术的和管理的安全保护,保护计算机硬件、软件、数据不因偶然的或恶意的原因而遭到破坏、更改、显露。这里面既包含了层面的概念,其中计算机硬件可以看作是物理层面,软件可以看做是运行层面,再就是数据层面;又包含了属性的概念,其中破坏涉及的是可用性,更改涉及的是完整性,显露涉及的是机密性。

    5
    834
    1.24MB
    2017-11-02
    48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