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gluar6+vue微前端demo

    微前端架构具备以下几个核心价值: 技术栈无关 主框架不限制接入应用的技术栈,子应用具备完全自主权 独立开发、独立部署 子应用仓库独立,前后端可独立开发,部署完成后主框架自动完成同步更新 独立运行时 每个子应用之间状态隔离,运行时状态不共享 微前端架构旨在解决单体应用在一个相对长的时间跨度下,由于参与的人员、团队的增多、变迁,从一个普通应用演变成一个巨石应用(Frontend Monolith)后,随之而来的应用不可维护的问题。这类问题在企业级 Web 应用中尤其常见。

    0
    273
    308KB
    2020-11-24
    5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