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PST最新版2.7.422高通刷机救砖写MEID IMEI必备工具

    QPST是高通官方特供的工具,这个工具可以写底层数据,例如写IMEI,MEID,MAC都可以通过QPST写入,外面五花八门的写IMEI工具,Download工具,都是依据QPST来制作,但是最好用的还是QPST,此工具献给懂行的人。

    5
    6044
    25.02MB
    2015-02-03
    45
  • android4.4 adb工具包

    开发人员应该都知道adb的用处。怎么使用就不说了。其中adb shell时候,对于有些时候会提示找不到驱动,这是因为adb的版本过低。不能兼容高版本的安卓系统。此adb工具支持4.4及以下的各种版本。

    5
    1056
    558KB
    2014-07-16
    41
  • 手机乐园安装器

    通过软件查看APK软件包的相关信息 值得注意的事项1:为了方便我们查看软件名称,平时下载的时候请尽量直接对下载的软件命名为正确的名字。 值得注意的事项2:通过这两款软件里的权限查询信息,就可以决定是否安装到手机里了,当然也可以使用这两款软件将APK安装到手机里。

    0
    58
    2.32MB
    2014-05-23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