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编译版本QPA抓包工具 openQPA.zip

    openQPA 抓包软件可以根据进程来抓包 发布版本为已编译版本,直接双击即可运行 如果打开空白,需要安装connect文件夹下的winpcap.exe 如需开源版本(需要安装环境)请自行搜索

    1
    1464
    41.53MB
    2020-09-08
    45
  • 基于单片机控制的多功能电子时钟设计

    本资源包含整个工程的源代码、原理图及proteus仿真 设计摘要:本设计使用11.0592MHZ晶振与单片机AT89C52相连接,以AT89C52芯片为核心,采用LCD1602的并行操作方式显示。通过使用该单片机,实现把时间和温度显示在LCD1602液晶上,并且实时更新。STC89C52单片机是由深圳宏晶科技公司推出的,功耗小,电压可选用4~6V电压供电。通过单片机实验箱上的按键可随时调节时钟的年、月、日、星期、时、分、秒;按键设计4个有效按键,分别有时钟调整键、闹钟设置键、上调键、下调键。

    0
    1329
    249KB
    2019-02-17
    46
  • 基于Quartus II 的dds信号发生器

    产生的信号可以是正弦波或方波、三角波、锯齿波;可以用SignalTap逻辑分析。可以用Model Sim仿真。全部打包在文件中。工程适用版本为Quartus II 13.0,不可低于该版本。 原理:采用DDS技术,将所需生成的波形写入ROM中,按照相位累加原理合成任意波形。 此方案得到的波形稳定,精度高,产生波形频率范围大,容易产生高频。 本实验在设计的模块中,包含以下功能: (1)通过 freq 信号输入需要的频率的值; (2)通过 wave_sel 信号选择所需的波形; (3)通过 amp_adj 信号选择波形放大的倍数。 在该设计中,包含 3 个模块: 频率控制器,根据输入的频率值输出步进值 step_val 。 相位累加器,根据步进值 step_val 控制对应地址的变化。 波形放大器,对 rom 输出的数据进行放大。

    0
    4269
    10.14MB
    2019-02-17
    48
  • 蓝桥杯单片机CT107D的proteus仿真

    蓝桥杯单片机proteus仿真,模块基本集全,包含独立按键和矩阵按键,LED,数码管,继电器和蜂鸣器,与实际电路完全相符,本仿真适用于入门学习,打开需要软件版本大于Proteus 8

    1
    2846
    47KB
    2019-02-17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