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java开发平台(walkersoft-platform)

    walkersoft-platform-v4.0,一套基于ssh深度封装的开发平台。已经包含了常用基本功能:权限、用户、日志、上传文件、缓存等等,4.0使用了流行的bootstrap东东,可以直接拿来写项目了。doc文件夹下有简单说明文档和数据库脚本(Mysql),平台支持多种数据库,需要的可以咨询。qq群:264707022,欢迎交流。

    0
    571
    48.75MB
    2018-08-07
    50
  • 线路巡检-定位巡查-考勤gis系统

    一、产品说明 云找我-线路巡查系统是一款基于位置信息为企业用户服务的产品,他可以被广泛用在线路、管道等长距离的关键点检查、定位考勤等领域。 他可以根据用户定义的线路点上,安排巡查任务,通过手机终端及时上传巡检坐标,同时可以上传异常情况(图片、文字等)实现异动情况管理与安排。 产品分为后台服务端和手机APP,后台管理人员可以发布巡查任务以及管理功能;执行人员通过APP采集数据并完成任务。产品主要特定如下: 1.数据存储采用了GIS数据库,能满足后续的更广泛的GIS功能扩展 2.支持多单位部署应用,每个单位互不影响,并且每个单位支持分支机构 3.APP在执行巡查过程中,可实时显示已经完成的关键点,使执行人心里有数 4.APP端采集数据的频率等参数可通过服务端随时调节,保证多种场景的支持 5.整个系统支持定制化模块扩展开发,方便特定场景功能扩展 ============================================== 有意使用或合作请联系 电话:13838277463 QQ:28914843

    3
    554
    1.76MB
    2016-11-09
    49
  • 云找我-线路巡查系统-说明-20161109

    有意使用或合作请联系 电话:13838277463 QQ:28914843 ======================================= 云找我-线路巡查系统是一款基于位置信息为企业用户服务的产品,他可以被广泛用在线路、管道等长距离的关键点检查、定位考勤等领域。 他可以根据用户定义的线路点上,安排巡查任务,通过手机终端及时上传巡检坐标,同时可以上传异常情况(图片、文字等)实现异动情况管理与安排。 产品分为后台服务端和手机APP,后台管理人员可以发布巡查任务以及管理功能;执行人员通过APP采集数据并完成任务。产品主要特定如下: 1.数据存储采用了GIS数据库,能满足后续的更广泛的GIS功能扩展 2.支持多单位部署应用,每个单位互不影响,并且每个单位支持分支机构 3.APP在执行巡查过程中,可实时显示已经完成的关键点,使执行人心里有数 4.APP端采集数据的频率等参数可通过服务端随时调节,保证多种场景的支持 5.整个系统支持定制化模块扩展开发,方便特定场景功能扩展 6.其他功能完善中。

    0
    0
    1.76MB
    2016-11-09
    0
  • 云找我-线路巡查系统-说明补充

    有意使用或合作请联系 电话:13838277463 QQ:28914843 =================================== 云找我-线路巡查系统是一款基于位置信息为企业用户服务的产品,他可以被广泛用在线路、管道等长距离的关键点检查、定位考勤等领域。 他可以根据用户定义的线路点上,安排巡查任务,通过手机终端及时上传巡检坐标,同时可以上传异常情况(图片、文字等)实现异动情况管理与安排。 产品分为后台服务端和手机APP,后台管理人员可以发布巡查任务以及管理功能;执行人员通过APP采集数据并完成任务。产品主要特定如下: 1. 数据存储采用了GIS数据库,能满足后续的更广泛的GIS功能扩展 2. 支持多单位部署应用,每个单位互不影响,并且每个单位支持分支机构 3. APP在执行巡查过程中,可实时显示已经完成的关键点,使执行人心里有数 4. APP端采集数据的频率等参数可通过服务端随时调节,保证多种场景的支持 5. 整个系统支持定制化模块扩展开发,方便特定场景功能扩展

    0
    0
    1.76MB
    2016-11-09
    0
  • 云找我-线路巡查系统-说明

    云找我-线路巡查系统是一款基于位置信息为企业用户服务的产品,他可以被广泛用在线路、管道等长距离的关键点检查、定位考勤等领域。 他可以根据用户定义的线路点上,安排巡查任务,通过手机终端及时上传巡检坐标,同时可以上传异常情况(图片、文字等)实现异动情况管理与安排。 产品分为后台服务端和手机APP,后台管理人员可以发布巡查任务以及管理功能;执行人员通过APP采集数据并完成任务。产品主要特定如下: 1. 数据存储采用了GIS数据库,能满足后续的更广泛的GIS功能扩展 2. 支持多单位部署应用,每个单位互不影响,并且每个单位支持分支机构 3. APP在执行巡查过程中,可实时显示已经完成的关键点,使执行人心里有数 4. APP端采集数据的频率等参数可通过服务端随时调节,保证多种场景的支持 5. 整个系统支持定制化模块扩展开发,方便特定场景功能扩展

    0
    0
    1.76MB
    2016-11-09
    0
  • walkersoft-system-20150325-开发手册-v2.1

    www.walkersoft.net下载平台源码,及类库,本文档作为简单的开发指导说明。

    5
    170
    1.06MB
    2015-04-06
    4
  • walkersoft-system-20150325-lib及数据库

    walkersoft-system-20150325-lib及数据库

    5
    36
    48.2MB
    2015-04-06
    9
  • 免费java权限(应用开发)框架,包含源码,全功能

    技术支持:www.walkersoft.net。 开源,免费下载,包含源码,网站上有部署、开发文档。 因为大小限制,所以没有包含lib中的jar文件,请到网站下载lib。 java权限后台开发框架,采用spring + srpingsecurity + springMVC + Hibernate + freemarker + jquery 等技术实现,页面及源文件打包发布程序。 完整的功能应用,包括:后台权限、人员机构、参数代码、角色权限、上传文件、日志管理等内容。 您可以直接在其上面开发业务模块,具体下载和演示可访问:www.walkersoft.net。 开发文档整理中,很快会更新到网站中。希望能和广大开发者交流,并提供更多支持。

    4
    229
    40.97MB
    2015-04-06
    12
  • 一个免费的java权限后台管理系统框架

    技术支持:www.walkersoft.net。 java权限后台开发框架,采用spring + srpingsecurity + springMVC + Hibernate + freemarker + jquery 等技术实现,页面及源文件打包发布程序。 完整的功能应用,包括:后台权限、人员机构、参数代码、角色权限、上传文件、日志管理等内容。 您可以直接在其上面开发业务模块,具体下载和演示可访问:www.walkersoft.net。 开发文档整理中,很快会更新到网站中。希望能和广大开发者交流,并提供更多支持。 2019-08-16更新 请下载最新版: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pxzsky/10587447 积分过多,不是个人原因,csdn改版后就这样了,你懂的,不再一一回复。

    4
    4304
    24.89MB
    2015-01-23
    43
  • walkersoft平台软件-开发部署手册.pdf

    步行者软件,java开发平台的开发部署手册,详见:www.walkersoft.net

    4
    94
    242KB
    2015-01-22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