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rcleProgress.zip

    效果完美的Android圆形进度条,类似仪表盘的原理,具体描述参见个人博客:https://blog.csdn.net/pang9998/article/details/105432376

    0
    158
    127KB
    2020-04-10
    24
  • bsdiff.zip

    bsdiff,用于生成Android增量更新的差分文件,运行在电脑端,速度比较快,使用方式:bsdiff old.apk new.apk,非常方便,已经编译成单文件了,非常好用,32/64位系统均适用。

    0
    95
    62KB
    2020-01-12
    16
  • 基于12C5A60S2的舵机驱动程序,模拟数字舵机通用

    基于12C5A60S2的舵机驱动程序,模拟数字舵机通用,改个IO口就能用,pwm频率精准20ms,不敢独享,特拿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详情请参考博客:https://blog.csdn.net/pang9998/article/details/103200666

    5
    6526
    1KB
    2019-11-22
    50
  • OFDM的MIMO无线通信Maltalb完整仿真代码

    OFDM的MIMO无线通信Maltalb完整仿真代码,包含整个通信系统,最后还有误码率等性能分析。效果不错,能够完整分析整个OFDM MIMO通信系统的基本流程。

    0
    167
    203KB
    2019-11-22
    9
  • OFDM_System.zip

    基于Matlab的完整的OFDM通信系统的仿真设计,内容主要包括编码,IFFT,调制,上下变频,高斯信道建模,FFT,PAPR抑制,同步,解调和解码等模块,并仿真验证了通信系统的可靠性。

    0
    153
    44KB
    2019-11-22
    14
  • LDPC-STBC-Matlab.zip

    文件中是LDPC空时分组码的Matlab实现,效果不错,终于做出来了!空时分组码(STBC)是一种在无线通信中使用的技术,用于在多个天线上发送数据流的多个副本,并利用各种接收的数据版本来提高数据传输的可靠性。 传输信号必须穿过具有散射,反射,折射等的潜在困难环境,然后可能被接收器中的热噪声进一步破坏,这意味着一些接收到的数据副本将比其他更好。 这种冗余导致能够使用一个或多个接收到的副本来正确解码接收信号的机会更高。 实际上,空时编码以最佳方式组合所接收信号的所有副本,以尽可能多地从每个副本中提取信息。

    0
    246
    28KB
    2019-11-22
    11
  • libsvm-3.11-matlab-bin.7z

    Matlab编译好的库,下载下来,扔到matlab安装目录下面的tools文件夹下, 1、将libsvm-3.11文件夹复制到matlab/tools下面 2、打开matlab->add path->add to subpath,将libsvm/matlab加入路径即可。更多详情请参考:https://blog.csdn.net/pang9998/article/details/99617880

    0
    202
    347KB
    2019-08-15
    16
  • grub4dos-file.zip

    Windows下使用Grub4dos无损(无需格式化)制作Windows/Linux双引导U盘并引导U盘中的ISO镜像,无需格式化,绿色无公害。使用教程请参考压缩包里面的教程,以及博客https://blog.csdn.net/pang9998/article/details/99288675

    0
    137
    1.71MB
    2019-08-12
    16
  • HelloChartDemo.zip

    Android图表绘制框架HelloChart的官方Demo使用例程,由于官方的工程版本太久,移植起来非常麻烦,于是笔者耗费心血对工程进行版本升级,欢迎大家下载使用,详情见:https://blog.csdn.net/pang9998/article/details/97310576

    0
    65
    3.09MB
    2019-07-25
    9
  • java-json-lib-jdk13.zip

    Java Json jdk 完整依赖包(json包及其依赖包都在里面了),再也不用为jdk无法处理json格式数据烦恼了~~~

    0
    87
    982KB
    2019-05-19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