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单UI组件示例的存储库

    简单UI组件示例的存储库,存储库基于Next.js和React.js

    0
    3
    520.19MB
    2024-04-18
    9.9
  • Tower用于安卓设备的地面控制站

    Tower一款基于 DroneKit-Android 构建的地面控制站 (GCS) Android 应用程序,用于无人机运行Ardupilot软件。

    0
    6
    16.29MB
    2024-04-08
    9.9
  • Arduleader一个用于Mavlink/Arduplane的安卓地面控制器

    Arduleader一个用于Mavlink/Arduplane的安卓地面控制器,Arduplane跟随悬挂式滑翔机并拍照

    0
    10
    53.71MB
    2024-04-08
    9.9
  • QGroundControl (QGC) 一款强大的无人机地面控制站(GCS)

    QGroundControl(QGC)用于无人机的跨平台地面控制站(安卓、iOS、Mac OS、Linux、Windows) QGC的主要目标是为初次使用和专业用户提供易用性。 它为任何支持 MAVLink 的无人机提供完整的飞行控制和任务规划,并为 PX4 和 ArduPilot 驱动的无人机提供车辆设置。

    0
    25
    69.95MB
    2024-04-08
    9.9
  • MAVROS,MAVLink到ROS网关,Python源代码

    MAVROS,MAVLink到ROS网关,有一个地面控制站的代理。

    0
    13
    540KB
    2024-04-08
    9.9
  • MAVLink微型飞行器信息集合库,Python源代码

    MAVLink微型飞行器信息集合库。 MAVLink 是一个非常轻量级的、仅标头的消息库,用于无人机和/或地面控制站之间的通信。它主要由XML文件中定义的不同系统(“方言”)的消息集规范组成,以及将这些规范转换为支持语言的适当源代码的Python工具。还有其他 Python 脚本提供了用于处理 MAVLink 数据的示例和实用程序。 MAVLink非常适合通信带宽非常有限的应用。它在 C 语言中的参考实现针对 RAM 和闪存有限的资源受限系统进行了高度优化。它经过现场验证并部署在许多产品中,用作不同制造商组件之间的互操作性接口。

    0
    9
    235KB
    2024-04-08
    14.9
  • LibUAVCAN - UAVCAN协议栈,适用于嵌入式系统和Linux,C++源代码

    Cyphal 是一种轻量级协议,旨在通过强大的车辆网络在航空航天和机器人应用中实现可靠通信。 LibUAVCAN可移植参考实现,适用于嵌入式系统、Linux 和符合 POSIX 的 RTOS。

    0
    3
    307KB
    2024-04-08
    14.9
  • GoBot用于机器人、无人机、物联网(IoT)Golang框架

    GoBot用于机器人、无人机、物联网(IoT)Golang框架,它提供了一种简单而强大的方法来创建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多个不同的硬件设备合并在一起。 mkdir ~/my_gobot_example cd ~/my_gobot_example go mod init my.gobot.example.com 将示例文件复制到 go.mod 文件旁边,导入要求并构建。 cp /<path to gobot folder>/examples/raspi_blink.go ~/my_gobot_example/ go mod tidy env GOOS=linux GOARCH=arm GOARM=5 go build -o ./output/my_raspi_bink raspi_blink.go

    0
    8
    2.06MB
    2024-04-08
    14.9
  • SilverWare(NFE)飞行控制器嵌入式软件,C源代码

    NotFastEnuf Notes - Bwhoop B03 Silverware,适用于 Alienwhoop ZER0、E011、BWHOOP B-03、H8mini 和 BETA FPV LITE 飞行控制器的嵌入式软件,具有 NotFastEnuf 设置和实验功能。

    0
    3
    899KB
    2024-04-08
    9.9
  • DJI Onboard SDK (OSDK) 4.1.0

    DJI Onboard SDK (OSDK) 4.1.0,允许使用串口 (TTL UART) 将自己的车载计算机连接到支持的 DJI 车辆或飞控。

    0
    7
    20.94MB
    2024-04-08
    9.9
码龄15年
已实名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6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话题达人

    2≤参与话题个数<4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