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XFileExtLinkx.exe

    当使用程序代码更新或者创建了文件关联之后,直接使用shell调用该exe,即可立即刷新系统,使得文件关联功能立即生效,否则需要重启系统方能文件关联生效。此为32位的系统适用。

    0
    203
    16KB
    2021-05-07
    5
  • LXFileExtLinkx64.exe

    当使用程序代码更新或者创建了文件关联之后,直接使用shell调用该exe,即可立即刷新系统,使得文件关联功能立即生效,否则需要重启系统方能文件关联生效。此为64位的系统适用。

    0
    253
    16KB
    2021-05-07
    5
  • Microsoft.WindowsAPICodePack.Shell.dll 202年3月官方版本

    Microsoft.WindowsAPICodePack.Shell.dll 202年3月官方版本

    0
    234
    501KB
    2021-05-07
    5
  • Microsoft.WindowsAPICodePack.dll

    很好的2020年3月份的官方新版本。

    0
    197
    101KB
    2021-05-07
    5
  • YCDeplicater.exe

    对视频进行神经网络模糊混沌处理之后,让你的视频海游网络展示最美的您! 解除你辛苦获得的海量视频,却苦于被平台拒之门外的苦恼、焦躁、无助!

    0
    53
    1.94MB
    2020-04-22
    10
  • Jpg转avi命令行工具

    JpgToAvi.exe,将系列递增jpg图片转换成avi视频。在dos命令行下直接输入jpgToAvi.exe,然后回车,会显示用法: JpgToAvi.exe c:\InputJpgs\ JpgCount fps AviWidth AviHeight c:\Out.avi 比如:jpgtoavi.exe c:\Jpgs\ 500 10 1366 768 c:\Out.avi 即将c:\Jpgs文件夹下必须以000000001.jpg,000000002.jpg,.....等文件名样式系列递增的共500个jpg图片,按顺序以帧频10即每张图片播放1秒钟的速度,将图片压制成avi视频,输出avi文件为c:\Out.avi,avi视频的画面宽度为366像素,高度为768像素。 需要配合批量更名工具将文件夹中的图片按000000001.jpg的规定名称系列递增更名方能正常使用。

    0
    135
    163KB
    2015-09-02
    10
  • 文件下载Dll,同时待修改文件时间功能

    在你的项目中引用 MyDNTool.Dll或者MyDNTool.tlb,哪个引用成功即哪个 然后声明变量: Dim MyDown As New MyDNTool.MyDNTool Dim LocalFilename As String, UrlFilename As String Dim MyNewDate As String, DateModSucess As Boolean, DownSucess As Boolean LocalFilename = "C:\Test\我的下载.html" UrlFilename = "http://www.76236.com/down/Index.htm" MyNewDate = "2015-05-26 00:13:00" DownSucess = MyDown.DownFile(LocalFilename, UrlFilename, DateModSucess, MyNewDate) ' DownSucess=True 表示下载成功,False则为下载失败 ' DateModSucess=True 表示将下载后的文件名的“修改时间” 修改为指定的时间的修改动作操作成功 =False则表示“修改时间”修改失败,失败的原因可能是日期格式错误

    5
    55
    10KB
    2015-05-26
    10
  • VB6.0编制的万能程序自动更新下载重启源码程序.rar

    只要将如下常量修改成你自己的常量值,即轻松完成您自己所编制的程序的自动更新功能。 -----以下常量需要你自己修改成你自己真实的即可 Public Const AppTitle = "FilesBatRename" '您的主程序exe文件名,自行修改 Public Const AppName = "文件批量处理百宝箱" '您的程序名,自行修改 Public Const MyUp = "Update.rar" '您的更新升级文件包名,自行修改 Public Const SerUrl = "http://www.76236.com/down/FilesBatRenameUpdate.rar" '更新文件所在的服务器地址,自行修改 Public Const AppVer = "V10.0" '程序版本

    4
    698
    172KB
    2014-12-07
    41
  • 求知

    发布10个问题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