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D显示屏钢结构算量.xls

    LED钢结构概算表,计算指定尺寸类型LED框架结构所需费用预算,做到一目了然,有对应的图纸,cad或三维图纸根据需求再选择是否上传,内里钢材和外饰板材及耗材时价根据市场价自行修改后才能获得准确结果,很简单的。

    5
    178
    67KB
    2021-04-12
    4.9
  • 2020GB型材库.rar

    solidworks焊件轮廓库GB,没有多余的东西,只是纯净全面的轮廓库,用于快速生成钢结构设计必备库文件,解压后拷贝到如下路径 安装的盘符:\Program Files\SOLIDWORKS2020\SOLIDWORKS Corp\SOLIDWORKS\lang\chinese-simplified\weldment profiles

    0
    1303
    30.23MB
    2021-04-10
    20
  • keyshot10_solidworks_1.0.exe

    速度超快的渲染器插件,这个插件用于solidworks,个人使用渲染静止零件或是展示动画效果一流,重要的是渲染时间不像vray那么慢,但肉眼看上去渲染的难分伯仲,推荐使用,渲染器就自行下载吧,也好找。

    0
    1389
    15.33MB
    2021-04-10
    43
  • keyshot9_solidworks_1.2.exe

    支持SOLIDWORKS 2015-2020 版本KeyShot 9 (Try | Buy) 系统Windows 64-bit 是一个互动性的光线追踪与全域光渲染程序,无需复杂的设定即可产生相片般真实的 3D 渲染影像,本插件为keyshot9与SolidWorks的接口插件,亲测SolidWorks2018可用。主要用来渲染solideworks动画文件的一款插件。

    0
    1180
    14.99MB
    2020-03-14
    47
  • 超强悍音视频转换软件

    无与伦比的转换软件,已破解,放心使用,可转换面覆盖到任何格式,包括音频转换压缩。

    0
    47
    4.15MB
    2009-04-01
    1
  • 免费的超好用键盘记录工具

    该软件能记录所有键盘操作的任何数据信息并生成文本可保存在指定的硬盘位置或者按照设定好的邮箱地址发送到您指定的邮箱里,如果腻长期不再家,可以用它来监控你的家人,切勿非法使用到自身以外的环境。

    4
    151
    1.47MB
    2009-04-01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