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braryManageSystem.rar

    本资源主要是通过IO对象操作流进行数据的存取。主要功能包括管理员对图书、读者的增删查操作、读者的借阅、读者的还书操作。实现方式:控制台输入输出。 主要是对刚入门的萌新们比较友好~代码基本功能逻辑是没有问题的,可能有些细节不够最优,希望多交流分享~ 虽然代码稍稍有些不够标准,可以参考一下~ 1. 掌握java基本语法 2. 熟悉使用流程控制 3. 理解面向对象思想 4. 熟练封装,继承,多态 5. 熟悉使用接口,异常 6. 熟悉使用集合 7. 熟悉掌握I/o流相关操作

    0
    415
    31KB
    2021-04-21
    14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