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MWebResourcePublish_2017.vsix

    Dynamics CRM开发工具,在Visual Studio 2017中上传WebResources工具。

    0
    108
    668KB
    2019-12-01
    19
  • CRMWebResourcePublish_2015.vsix

    Dynamics CRM开发工具,在Visual Studio 2015中上传WebResources工具。

    0
    59
    670KB
    2019-12-01
    9
  • CRM资源管理器365 V1.0.zip

    新增功能 1、资产Online 开发; 2、解决方案添加查看视图关系图功能。 目前工具的功能有: 1、实体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实体代码)模糊查询功能,编辑实体窗体; 2、实体属性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实体代码)模糊查询功能,选择属性单元格,按Ctrl+C是可以复制的,编辑属性功能; 3、Web资源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英文)模糊查询功能,并能编辑和发布Web资源; 4、角色对实体权限的批量设置,实体对角色的批量设置,权限文件的导出可导入功能,并能修改权限文件具体设置某一实体或角色具体的权限,并能导入系统中; 5、支持不同服务器角色权限设置的比较功能; 6、站点地图编辑功能,实现运行时效果可视化编辑功能; 7、支持解决方案的导出功能 8、系统数据管理功 能,支持用户安全角色,业务部门的设置,设置方式可以按业务部门方式,安全角色方式,和具体用户方式,方便系统初用始化用户的设置和查看。 实体数据管理功能,可以编辑实体具体数据,并能设置显示的列和显示顺序,方便进行系统数据的维护。 9、代码笔记管理功能,了添加一些常用代码、技术文章方便查询使用,并增加导入导出功能可以和别人共享自己的代码笔记。 10、复制实体或批量创建实体属性功能。 11、Windows域控同步工具,实现Windows域用户的批量创建,批量修改,不同域控服务器之间组织和用户的同步等功能。 12、导出实体数字字典; 13、解决方案中,添加Web资源,批量上传Web资源功能; 14、解决方案中,查看视图关系功能。

    1
    292
    12.19MB
    2019-05-12
    15
  • CRM2015资源管理器_V1.0

    新增功能 1、根据实体字段导入模板批量创建实体字段功能。 目前工具具备的功能有: 1、实体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实体代码)模糊查询功能,编辑实体窗体; 2、实体属性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实体代码)模糊查询功能,选择属性单元格,按Ctrl+C是可以复制的,编辑属性功能; 3、Web资源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英文)模糊查询功能,并能编辑和发布Web资源; 4、角色对实体权限的批量设置,实体对角色的批量设置,权限文件的导出可导入功能,并能修改权限文件具体设置某一实体或角色具体的权限,并能导入系统中; 5、支持不同服务器角色权限设置的比较功能; 6、站点地图编辑功能,实现运行时效果可视化编辑功能; 7、支持解决方案的导出功能 8、系统数据管理功能,支持用户安全角色,业务部门的设置,设置方式可以按业务部门方式,安全角色方式,和具体用户方式,方便系统初用始化用户的设置和查看。 实体数据管理功能,可以编辑实体具体数据,并能设置显示的列和显示顺序,方便进行系统数据的维护。 9、代码笔记管理功能,了添加一些常用代码、技术文章方便查询使用,并增加导入导出功能可以和别人共享自己的代码笔记。 10、复制实体或批量创建实体属性功能。 11、Windows域控同步工具,实现Windows域用户的批量创建,批量修改,不同域控服务器之间组织和用户的同步等功能。 12、导出实体数字字典; 13、解决方案中,添加Web资源,批量上传Web资源功能。

    5
    122
    3.66MB
    2015-12-27
    9
  • Dynamics CRM 2015自定义框架解决方案1.0

    Dynamics CRM 2015自定义框架解决方案

    5
    129
    1.24MB
    2015-11-22
    17
  • CRM资源管理器V2.9

    CRM2011资源管理器2.9版本 新增功能 1、导出实体数字字典; 2、解决方案中,添加Web资源,批量上传Web资源功能。 目前工具具备的功能有: 1、实体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实体代码)模糊查询功能,编辑实体窗体; 2、实体属性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实体代码)模糊查询功能,选择属性单元格,按Ctrl+C是可以复制的,编辑属性功能; 3、Web资源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英文)模糊查询功能,并能编辑和发布Web资源; 4、角色对实体权限的批量设置,实体对角色的批量设置,权限文件的导出可导入功能,并能修改权限文件具体设置某一实体或角色具体的权限,并能导入系统中; 5、支持不同服务器角色权限设置的比较功能; 6、中文Ribbon工具编辑功能; 7、站点地图编辑功能,实现运行时效果可视化编辑功能; 8、支持解决方案的导出功能 9、系统数据管理功能,支持用户安全角色,业务部门的设置,设置方式可以按业务部门方式,安全角色方式,和具体用户方式,方便系统初用始化用户的设置和查看。 实体数据管理功能,可以编辑实体具体数据,并能设置显示的列和显示顺序,方便进行系统数据的维护。 10、代码笔记管理功能,了添加一些常用代码、技术文章方便查询使用,并增加导入导出功能可以和别人共享自己的代码笔记。 11、复制实体或批量创建实体属性功能。 12、Windows域控同步工具,实现Windows域用户的批量创建,批量修改,不同域控服务器之间组织和用户的同步等功能。 13、导出实体数字字典; 14、解决方案中,添加Web资源,批量上传Web资源功能。

    4
    142
    3.86MB
    2014-10-26
    16
  • CRM自定义框架解决方案发布文件

    Dynamics CRM2011自定义框架解决方案 (1)、支持自定义风格、样式、颜色或公司Logo等等,产品自带功能不提供的解决方案。 (2)、支持多浏览器和设备,目前测试通过的浏览器有IE7及以上版本,Firefox、Chrome等在Android和IOS上的浏览器也测试过。 (3)、运行速度提升,在同等环境下列表页面的展示速度提升到2-5倍。 (4)、部署简单现有系统不需要写任何代码,只需进行三个步骤即可让现有系统运行到此框架内。 (5)、完全兼容SiteMap设置,包括数据、菜单、权限等设置。因为使用的是当前登录用户权限使用SDK进行数据的读取和修改,所以插件功能完全不受影响。 数据的编辑、修改、停用、激活和删除都是当前登录人员有权限下才能使用。 注:配置的管理员账号和数据库连接字符串只是在读取框架时使用。 (6)、系统只带的页面在此框架内页面完全兼容。

    0
    166
    1.2MB
    2014-06-24
    10
  • CRM资源管理器V2.8.5

    CRM2011资源管理器2.8.5版本新增,Windows域控同步工具,实现Windows域用户的批量创建,批量修改,不同域控服务器之间组织和用户的同步等功能。 目前工具具备的功能有: 1、实体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实体代码)模糊查询功能,编辑实体窗体; 2、实体属性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实体代码)模糊查询功能,选择属性单元格,按Ctrl+C是可以复制的,编辑属性功能; 3、Web资源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英文)模糊查询功能,并能编辑和发布Web资源; 4、角色对实体权限的批量设置,实体对角色的批量设置,权限文件的导出可导入功能,并能修改权限文件具体设置某一实体或角色具体的权限,并能导入系统中; 5、支持不同服务器角色权限设置的比较功能; 6、中文Ribbon工具编辑功能; 7、站点地图编辑功能,实现运行时效果可视化编辑功能; 8、支持解决方案的导出功能 9、系统数据管理功能,支持用户安全角色,业务部门的设置,设置方式可以按业务部门方式,安全角色方式,和具体用户方式,方便系统初用始化用户的设置和查看。 实体数据管理功能,可以编辑实体具体数据,并能设置显示的列和显示顺序,方便进行系统数据的维护。 10、代码笔记管理功能,了添加一些常用代码、技术文章方便查询使用,并增加导入导出功能可以和别人共享自己的代码笔记。 11、复制实体或批量创建实体属性功能。 12、Windows域控同步工具,实现Windows域用户的批量创建,批量修改,不同域控服务器之间组织和用户的同步等功能。

    4
    205
    3.65MB
    2014-05-12
    13
  • CRM2011资源管理器2.8.1

    CRM2011资源管理器2.8.1版本新增,复制实体或批量创建实体属性功能。 目前工具具备的功能有: 1、实体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实体代码)模糊查询功能,编辑实体窗体; 2、实体属性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实体代码)模糊查询功能,选择属性单元格,按Ctrl+C是可以复制的,编辑属性功能; 3、Web资源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英文)模糊查询功能,并能编辑和发布Web资源; 4、角色对实体权限的批量设置,实体对角色的批量设置,权限文件的导出可导入功能,并能修改权限文件具体设置某一实体或角色具体的权限,并能导入系统中; 5、支持不同服务器角色权限设置的比较功能; 6、中文Ribbon工具编辑功能; 7、站点地图编辑功能,实现运行时效果可视化编辑功能; 8、支持解决方案的导出功能 9、系统数据管理功能,支持用户安全角色,业务部门的设置,设置方式可以按业务部门方式,安全角色方式,和具体用户方式,方便系统初用始化用户的设置和查看。 实体数据管理功能,可以编辑实体具体数据,并能设置显示的列和显示顺序,方便进行系统数据的维护。 10、代码笔记管理功能,了添加一些常用代码、技术文章方便查询使用,并增加导入导出功能可以和别人共享自己的代码笔记。 11、复制实体或批量创建实体属性功能。

    4
    75
    3.17MB
    2014-01-06
    10
  • CRM资源管理器V2.7版

    CRM2011资源管理器2.7版本新增代码笔记管理功能和实用小工具功能修改了一个Ribbon工具的Bug。 目前工具具备的功能有: 1、实体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实体代码)模糊查询功能,编辑实体窗体; 2、实体属性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实体代码)模糊查询功能,选择属性单元格,按Ctrl+C是可以复制的,编辑属性功能; 3、Web资源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英文)模糊查询功能,并能编辑和发布Web资源; 4、角色对实体权限的批量设置,实体对角色的批量设置,权限文件的导出可导入功能,并能修改权限文件具体设置某一实体或角色具体的权限,并能导入系统中; 5、支持不同服务器角色权限设置的比较功能; 6、中文Ribbon工具编辑功能; 7、站点地图编辑功能,实现运行时效果可视化编辑功能; 8、支持解决方案的导出功能 9、系统数据管理功能,支持用户安全角色,业务部门的设置,设置方式可以按业务部门方式,安全角色方式,和具体用户方式,方便系统初用始化用户的设置和查看。 实体数据管理功能,可以编辑实体具体数据,并能设置显示的列和显示顺序,方便进行系统数据的维护。 10、新增代码笔记管理功能,了添加一些常用代码、技术文章方便查询使用,并增加导入导出功能可以和别人共享自己的代码笔记。

    5
    252
    3.19MB
    2013-05-28
    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