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ql 主从1062问题修复

    本资源处理1062问题引发的从库中表数据与主库主键冲突,会采取将从库中重复主键的记录删除以恢复主从模式

    0
    171
    2.45MB
    2022-07-12
    12
  • Mysql8.0 数据库恢复工具

    文件级别数据库恢复工具软件,本软件适合于操作系统崩溃后将mysql数据目录拷贝出进行恢复,在恢复前需要使用之前备份的数据库结构新建空库,然后将还原文件的数据恢复到新库,目前只能恢复InnoDB引擎、MyISAM引擎 表。

    5
    1009
    2.18MB
    2022-07-12
    22
  • ODataT4ItemTemplate.7.5.1.vsix

    vs2019插件,安装后可以在vs2019中生成OdataClient的客户端模板。

    0
    72
    7.62MB
    2019-05-30
    12
  • C#读取ABPLC驱动程序和ABPLC模拟器

    C#读取ABPLC的调试工具软件程序源码,程序实现了PLC数据的读取和写入。使用动态决策算法实现在在多标签数据读取时的请求最优组合规划。同时还提供了一个ABPLC的模拟器软件用于模拟实现PLC设备。代码使用最基础的.net2.0开发,完全基于AB的EIP和CIP协议开发。没有使用三方DLL库。程序简单高效。

    3
    2739
    7.1MB
    2018-12-25
    45
  • Owin自宿主WebApi和Odata服务

    控制台程序采用自宿主方式提供您webApi服务和Odata服务。本例子采用两种方式做实现,一个是console控制程序自身采用Owin方式将Odata服务自宿主在自身。另一种方式是Console控制体程序采用Owin方式加载webApi网站dll方式。同时控制台程序实现了windows服务的注册和删除功能。

    0
    262
    19.36MB
    2018-04-03
    20
  • 基于SignalR的WebSocket服务的RTP视频

    基于SignalR的WebSocket服务的RTP视频,chrome浏览器中无插件访问电脑摄像头。

    1
    412
    32.46MB
    2017-06-29
    10
  • C# Rest方式访问Hbase

    C# 使用Microsoft.HBase.Client类库以Rest方式访问HBase数据库。实现了基本的增、删、改、查操作。方便新手入门学习。同时提供了Microsoft.HBase.Client源码。这源码是微软提供的,微软已经拥抱开源。

    3
    465
    5.27MB
    2017-01-24
    13
  • C#使用Thrift2操作HBase数据库

    C#使用Thrift2访问Hbase库,实现了简单的增、删、改、查。 便于大家快速入门。

    5
    488
    1.49MB
    2017-01-22
    50
  • UDP打洞软件

    使用UPD打洞实现两个内网之间之间通讯

    5
    556
    52KB
    2016-07-16
    50
  • log4net 自定义对象存数据库

    使用log4net自定义日志对象向,将日志对象存入数据库中,现在不能存Guid类型的属性字段,如果想存Guid类型的字段需要修改log4net源代码AdoNetAppender类中FormatValue方法

    0
    160
    2.07MB
    2015-08-26
    16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