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FID技术在木材仓储管理中的应用

    本文在研究木材仓储信息管理中引入了射频识别技术(Radio Frequency Identifieation,RFID),与传统的诸项识别技术相比较,RFID技术具有其突出的优点。RFID技术被誉为是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新技术,受到世界发达国家和地区的高度重视。国际上RFID技术发展迅速,并且已经在很多国际大公司中开始进入实用阶段。因此, 积极探索RFID在木材仓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应用,对提高木材仓储的总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0
    113
    142KB
    2012-03-21
    9
  • UML with rational rose从入门到精通

    《UML与Rational Rose从入门到精通》详细介绍了UML语言的基础知识,以及UML在面向对象的软件系统分析和设计中的应用,并通过丰富的实例讲解了面向对象的分析与设计过程,启发读者如何用UML语言将所学到的面向对象技术应用于软件系统的分析、设计与开发中。《UML与Rational Rose从入门到精通》从理论的高度阐述了面向对象分析和设计的思想,使读者能够真正地掌握系统架构设计的精髓。《UML与Rational Rose从入门到精通》将理论与实例结合,内容繁简得当,由浅入深,使读者能十分容易入门并逐步精通。

    4
    112
    3.69MB
    2011-12-30
    10
  • JDK6API中文参考手册

    JDK6API中文参考手册,本文档是 Java 2 Platform Standard Edition 6.0 的 API 规范。

    5
    47
    29.99MB
    2010-08-30
    2
  • 空间信息技术在现代物流中的应用

    介绍了基于空间信息技术的物流信息系统构建目标、技术架构等问题;通过空间信息技术在物流中的应用现状分析,指出了未来空间在物流中应用的三大发展趋势:物注信息可视化、物流信息数据融合、物流网络优化。

    0
    211
    27KB
    2010-08-30
    10
  • Java与UML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该书共分12章。第1章是关于对象的简介。第2章介绍了面向对象的基本概念以及UML的一些基本知识。第3章阐述了如何使用Java来编写面向对象程序。第4章介绍面向对象的分析和设计。第5章使用这些面向对象观点分析了图形用户界面(GUI)和Java Swing类库。第6章以一个小规模的Java应用程序为实例,将前5章的内容结合到一起。第7章介绍了设计模式。第8章介绍软件重构。第9章简要介绍针对大规模和小规模的面向对象软件项目以及当前的一些主要开发方法。第10章介绍当前一些面向对象软件开发的工具软件。第11章给出了作者为开发更好的软件而提出一些指导意见。最后,第12章提供了关于面向对象软件和Java方面更多的学习资源。

    4
    27
    13.05MB
    2010-08-24
    2
  • Thinking in JAVA

    一本精采至极的Java 书籍,非常完整奉行重要性顺序…,搭配恰到好处的范例,以及睿智而不呆板的解说…。和其它许多Java 书籍对照起来,我认为它超乎寻常成熟,前后文相互呼应,技术诚实,文笔流畅、用语精确。以我个观点,我认为它是Java 书籍的完美典型。

    0
    37
    2.24MB
    2009-04-25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