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员U盘里必备工具——装机常用软件包360一键安装版

    我相信很多技术员都有自己的一个U盘,而且里面装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软件,每次给同事客户重装系统后,就会从这些杂乱的软件中慢慢寻找需要安装的常用软件,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作为一个电脑技术员,装机就应该有效率,设想你有一个公司的大批量客户,那么可以想象,你要花很多很多的时间去装电脑,浪费很多时间。所以电脑技术员必须要有的素质就是快,狠,准!“快”就是安装操作系统的时间要短(这里我们所安装的操作系统只针对纯净的XP系统和WIN7系统,不是ghost系统),安装常用的软件成为装机人员头疼的地方,每次重新安装系统都需要从网上一个个下载软件,或者是从U盘里面备份的一个个常用软件,然后再安装到电脑中,软件多,还有的时候不容易找到,很麻烦,浪费很多时间。所以“装机常用软件包一键安装版”占用空间小,能够帮助装机技术员节省大量时间,提高系统装机效率。软件包共集成了10几种常用的正版安全软件,无插件,安全稳定!包括360安全卫士,360安全浏览器,360杀毒,输入法等等。

    0
    977
    297KB
    2015-12-12
    48
  • 技术员必备——装机常用软件包一键安装2015版使用说明

    “装机常用软件包一键安装2015版”占用空间小,能够帮助装机技术员节省大量时间,提高系统装机效率。软件包共集成了14种常用的正版安全软件,无插件,安全稳定!包括360安全卫士,360安全浏览器,360杀毒,输入法等等。

    5
    564
    138KB
    2015-01-16
    3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