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 Crash的通用解决方法

    IOS Crash的通用解决方法; 你还在位不能解决Crash问题而烦恼吗? 看这篇文章保证你再无忧虑, 用过,且能帮到你的,请给个好评,谢谢。

    0
    108
    2.25MB
    2013-09-24
    9
  • IOS 5 基础教程 源代码

      iOS 是如今炙手可热的移动平台,苹果公司为其推出了强大的软件开发工具包iOS SDK。本书是一部关于iOS SDK 开发的基础教程,内容翔实、语言生动。几位作者结合消费类设备上的常见实例,循序渐进地讲解了适用于iPhone 4S、iPad 2 及iPod touch 开发的基本流程。新版介绍强大的iOS 5 操作系统,涵盖Xcode 4 以来的新功能,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storyboard 和iCloud,书中将以全新章节详细介绍。全书所有项目均使用Xcode 4.2 重新创建,让开发者全面感受Xcode 4 带来的振奋人心的新变化。   本书具有较强的通用性,编程领域的各层次读者都能通过本书快速学习iOS 开发,提高相关技能

    5
    28
    4.67MB
    2012-09-01
    3
  • C#——线程参考手册.

    本书自上而下地介绍了.NET执行C#代码的方法。首先描述了Windows线程的定义,它们与.NET进程、应用程序域的关系以及线程之间的关系。讨论了线程的调度(操作系统如何确定下一个要处理的线程),接着论述了如何编写.NET代码来处理线程。之后介绍了线程的同步,让多个线程安全地访问同一资源。本书还介绍了多线程应用程序使用的一些典型的体系结构,尤其是线程池,并阐述了如何调试多线程代码。最后用一个完整的例子来说明如何利用线程来建立可伸缩的、高性能的网络服务器。 本书适合从事.NET开发的C#程序员阅读,不要求读者具备任何线程方面的知识。

    0
    35
    12.16MB
    2010-04-16
    3
  • C# ——自定义线程池

    用C#自己实现的线程池。很好的范例。有助于对线程池,线程同步,线程锁的学习。很真研究通这个例子之后,我相信你对线程肯定有深刻的了解

    2
    179
    27KB
    2010-04-16
    2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