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解网站分析-pdf

    第1部分介绍了进行网站分析必备的基础知识。第2部分详细讲解了如何明确网站现状,发现并改善网站的问题。第3部分是关于流量获取和网站内渠道优化的问题。第4部分介绍了一些更加先进的网站分析方法,其中详细讲解了如何分析现今风靡全球的社交媒体网站。

    5
    200
    60.75MB
    2018-01-15
    20
  • 图解网络硬件完整版-pdf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图解网络硬件》详细介绍了网络硬件的相关知识。在对硬件设备、相关技术及规范详尽考据的同时,侧重实践,重点介绍了在实际网络建设工程中使用的硬件设备,辅以丰富的图例,使网络硬件的真实情况一目了然,并深入浅出地解释了复杂的网络术语,因此对于想了解实际网络设备的读者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参考资料,也可作为大学课程《计算机网络》的扩展读物。《图灵程序设计丛书:图解网络硬件》还介绍了大量非思科设备和数据通信领域的知识,对于学习CCNA、CCIE等的读者和相关工程技术人员也很具有参考价值。

    3
    0
    59.05MB
    2018-01-15
    43
  • 图解设计模式-pdf

    本书以浅显易懂的语言逐一说明了GoF的23种设计模式。在讲解过程中,不仅搭配了丰富的图片,而且理论结合实例,用Java语言编写代码实现了设计模式的程序,让程序真正地运行起来,并提供了运用模式解决具体问题的练习题和答案。除此以外,本书在必要时还对Java语言的功能进行补充说明,以加深读者对Java的理解。

    0
    0
    45.08MB
    2018-01-15
    9
  • 图解密码技术-pdf

    本书以图配文的形式,详细讲解了6种重要的密码技术:对称密码、公钥密码、单向散列函数、消息认证码、数字签名和伪随机数生成器。

    0
    0
    21.38MB
    2018-01-15
    13
  • 图解基础设施设计模式-pdf

    256张图表讲透127个设计模式。   构建高可用性、高可扩展性、高安全性的IT系统。   NTT DATA集团数百个项目反复验证,实用高效。   所有设计模式均不依赖于任何特定产品。   详细列举各模式的区别及选择标准。

    0
    0
    70.81MB
    2018-01-15
    10
  • 图解机器学习-pdf

    《图解机器学习》用丰富的图示,从ZUI小二乘法出发,对基于ZUI小二乘法实现的各种机器学习算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第Ⅰ部分介绍了机器学习领域的概况;第Ⅱ部分和第Ⅲ部分分别介绍了各种有监督的回归算法和分类算法;第Ⅳ部分介绍了各种监督学习算法;第Ⅴ部分介绍了机器学习领域中的新兴算法。书中大部分算法都有相应的MATLAB程序源代码,可以用来进行简单的测试。

    0
    0
    58.89MB
    2018-01-15
    15
  • 图解服务器端网络架构-pdf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图解服务器端网络架构》以图配文,详细说明了服务器端网络架构的基础技术和设计要点。基础设计是服务器端网络架构最重要的一个阶段。《图灵程序设计丛书:图解服务器端网络架构》就立足于基础设计的设计细分项目,详细介绍各细分项目的相关技术和设计要点。《图灵程序设计丛书:图解服务器端网络架构》共分为5章,分别讲述进行物理设计、逻辑设计、安全设计和负载均衡设计、高可用性设计以及管理设计时所必需的技术和设计要点。

    0
    0
    58.55MB
    2018-01-15
    30
  • 图解TCPIP(第5版)-pdf

    《图解TCP\IP(第5版)》是一本图文并茂的网络管理技术书籍,旨在让广大读者理解TCP/IP的基本知识、掌握TCP/IP的基本技能。书中讲解了网络基础知识、TCP/IP基础知识、数据链路、IP协议、IP协议相关技术、TCP与UDP、路由协议、应用协议、网络安全等内容,引导读者了解和掌握TCP/IP,营造一个安全的、使用放心的网络环境。

    0
    0
    31.47MB
    2018-01-15
    28
  • 图解Spark 核心技术与案例实战-pdf

    本书以Spark 2.0 版本为基础进行编写,全面介绍了Spark 核心及其生态圈组件技术。主要内容包括Spark 生态圈、实战环境搭建、编程模型和内部重要模块的分析,重点介绍了消息通信框架、作业调度、容错执行、监控管理、存储管理以及运行框架,同时还介绍了Spark 生态圈相关组件,包括了Spark SQL 的即席查询、Spark Streaming 的实时流处理应用、MLbase/MLlib 的机器学习、GraphX 的图处理、SparkR 的数学计算和Alluxio 的分布式内存文件系统等。本书从Spark 核心技术进行深入分析,重要章节会结合源代码解读其实现原理,围绕着技术原理介绍了相关典型实例,读者通过这些实例可以更加深入地理解Spark 的运行机制。另外本书还应用了大量的图表进行说明,通过这种方式让读者能够更加直观地理解Spark 相关原理。

    5
    0
    50.43MB
    2018-01-15
    31
  • 图解Java多线程设计模式-pdf

    编写了300个示例程序来实现设计模式,掌握这些设计模式可以避免程序发生死锁、节省资源、提高性能等,让多线程程序更高效。java.util.concurrent包、synchronized关键字、Swing框架、Java内存模型等内容也均有涉及,不仅能够了解Java多线程的相关知识,还可加深对Java语言的理解

    0
    0
    66.92MB
    2018-01-15
    21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5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