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运动物体的轨迹预测无迹卡尔曼滤波算法实现

    运动物体的轨迹预测,分别使用卡尔曼滤波、扩展卡尔曼滤波、无迹卡尔曼滤波以及数据拟合方法实现。本例代码仅含无迹卡尔曼滤波部分代码。 本例仅为本人在研究轨迹预测问题时为理解算法原理所写,针对具体问题请自行斟酌算法适用性。 本例代码详解后续会在本人博客中做具体说明,欢迎讨论!

    5
    1795
    128KB
    2018-08-14
    47
  • 物体的运动轨迹预测扩展卡尔曼滤波算法实现

    运动物体的轨迹预测,分别使用卡尔曼滤波、扩展卡尔曼滤波、无迹卡尔曼滤波以及数据拟合方法实现。本例代码仅含扩展卡尔曼滤波部分代码。 本例仅为本人在研究轨迹预测问题时为理解算法原理所写,针对具体问题请自行斟酌算法适用性。 本例代码详解后续会在本人博客中做具体说明,欢迎讨论!

    0
    3278
    128KB
    2018-08-14
    48
  • 卡尔曼滤波算法实现飞行物体运动轨迹预测

    运动物体的轨迹预测,分别使用卡尔曼滤波、扩展卡尔曼滤波、无迹卡尔曼滤波以及数据拟合方法实现。本例代码仅含卡尔曼滤波部分代码。 本例仅为本人在研究轨迹预测问题时为理解算法原理所写,针对具体问题请自行斟酌算法适用性。 本例代码详解后续会在本人博客中做具体说明,欢迎讨论!

    3
    4735
    128KB
    2018-08-14
    45
  • 数据拟合方法实现飞行物体运动轨迹预测

    运动物体的轨迹预测,分别使用卡尔曼滤波、扩展卡尔曼滤波、无迹卡尔曼滤波以及数据拟合方法实现。本例代码仅含数据拟合部分代码。 本例仅为本人在研究轨迹预测问题时为理解算法原理所写,针对具体问题请自行斟酌算法适用性。 本例代码详解后续会在本人博客中做具体说明,欢迎讨论!

    5
    2214
    127KB
    2018-08-14
    2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