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字图像处理实验报告

    (1)利用Matlab的图像处理工具箱中提供的函数进行给图像添加椒盐噪声或者高斯噪声 (2)利用Matlab的图像处理工具箱中提供的函数,对被噪声污染的图像进行中值滤波和均值滤波。 (3)利用Matlab的图像处理工具箱中提供的函数,对图像进行空间域的锐化。 (4)尝试使用Matlab开发自己的空间域的均值滤波,模板大小使用3×3。 (5)尝试使用Matlab开发自己的空间域的图像锐化,选取锐化方法中的一种进行试验。 (6)利用Matlab的图像处理工具箱中提供的函数实现图像的傅立叶变换和反变换。 (7)利用Matlab的图像处理工具箱中提供的函数,针对傅立叶变换的平移特性、缩放特性、旋转特性进行实验 (8)利用Matlab的图像处理工具箱中提供的函数,根据理想低通滤波原理,对有噪声的图像,实现频域理想低通滤波。

    5
    386
    1.76MB
    2011-01-13
    10
  • Huffman编/译码器C语言代码

    利用哈夫曼编码进行信息通信可以大大提高信道利用率,缩短信息传输时间,降低传输成本。但是,这要求在发送端通过一个编码系统对待传数据预先编码,在接收端将传来的数据进行译码(复原)。对于双工信道(即可以双向传输信息的信道),每端都需要一个完整的编/译码系统。试为这样的信息收发站写一个哈夫曼编/译码系统。 [基本要求] 一个完整的系统应具有以下功能: (1)I:初始化(Initialization)。从终端读入字符集大小n,以及n个字符和n个权值,建立哈夫曼树,并将它存于文件hfmTree中。 (2)E:编码(Encoding)。利用已建好的哈夫曼树(如不在内存,则从文件htmTree中读入),对文件ToBeTran中的正文进行编码,然后将结果存入文件CodeFile中。 (3)D:译码(Decoding)。利用已建好的哈夫曼树将文件CodeFile中的代码进行译码,结果存入文件TextFile中。 (4)P:印代码文件(Print)。将文件CodeFile以紧凑格式显示在终端上,每行50个代码。同时将此字符形式的编码写入文件CodePrint中。 (5)T:印哈夫曼树(Tree Printing)。将已在内存中的哈夫曼树以直观的方式(树或凹入表形式)显示在终端上,同时将此字符形式的哈夫曼树写入文件TreePrint中。

    0
    230
    12KB
    2010-12-13
    1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