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ckjs.min.js资源

    sockjs.min.js资源

    0
    385
    1.34MB
    2020-12-21
    48
  • 七参数坐标转换Java语言代码

    这个不是现成的工具,而是具体的Java语言代码功能实现。利用java语言实现了大地坐标系和空间直角坐标系的相互转换,以及求解七参数的值的方法。

    0
    984
    25KB
    2020-11-12
    45
  • 七参数坐标转换C语言代码

    这个不是现成的工具,而是具体的C语言代码功能实现。利用C语言实现了大地坐标系和空间直角坐标系的相互转换,以及求解七参数的值的方法。

    1
    1453
    95KB
    2020-11-12
    47
  • BvSshClient-Inst.zip

    BvSshClient-Inst,可以连接ssh 服务器,比较方便,可以保存配置,方便下次快速登录ssh 服务器

    0
    107
    20.47MB
    2020-09-15
    10
  • MemoryAnalyzer-1.7.0.20170613-linux.gtk.x86_64.zip

    是一款对android应用进行内存泄漏调查的很好用的工具,不同于eclipse集成的插件版,本工具是独立版本,运行在linux 64位的环境下,解压即可使用。

    5
    260
    58.11MB
    2018-03-12
    10
  • Python编程入门教程.pptx

    Python编程入门教程.pptx Python编程入门教程.pptx Python编程入门教程.pptx

    0
    362
    1.37MB
    2018-02-08
    9
  • 面向低成本应用的Android系统裁剪与定制

    android系统裁剪,包括APP裁剪,so库裁剪,系统服务裁剪,字库裁剪等等

    5
    1906
    8.27MB
    2018-01-04
    35
  • java jdk-6u45-linux-x64.bin

    java jdk-6u45-linux-x64.bin java jdk-6u45-linux-x64.bin

    5
    180
    67.96MB
    2017-12-15
    15
  • android学习ppt打包下载

    01_Android操作系统概述.pptx 02_Android SDK及其开发环境搭建.pptx 03_Android应用程序架构.pptx 04_Activity.pptx 05_控件.pptx 06_组件开发.pptx 07_自定义控件.pptx 08_Android资源详解.pptx 09_NDK编程.pptx 10_桌面插件(app widget).pptx 11_广播.pptx 12_服务.pptx 13_内容提供者.pptx 14_数据存储.pptx 15_网络与通讯.pptx 16_电话、短信和彩信.pptx 17_多媒体与2D、3D绘图技术.pptx 18_调试、性能调优、打包.pptx

    0
    129
    14.03MB
    2015-07-10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