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a程序设计(Programming in Lua)英文版第四版

    《Lua程序设计(第4版)》由Lua 语言作者亲自撰写,针对Lua 语言本身由浅入深地从各个方面进行了完整和细致的讲解。作为第4 版,《Lua程序设计(第4版)》主要针对的是Lua 5.3,这是《Lua程序设计(第4版)》撰写时Lua 语言的最新版本。作者从语言使用者的角度出发,讲解了语言基础、编程实操、高级特性及C 语言API 等四个方面的内容,既有Lua 语言基本数据类型、输入输出、控制结构等基础知识,也有对模块、闭包、元表、协程、延续、反射、环境、垃圾回收、函数式编程、面向对象编程、C 语言API 等高级特性的系统讲解,还有对Lua 5.3 中引入的整型、位运算、瞬表、延续等新功能的细致说明。

    0
    0
    1.33MB
    2019-04-15
    26
  • 网络图解.PDF

    本书使用大量插图形象生动地展示了网络的基本知识和原理。

    0
    528
    28.6MB
    2018-06-22
    14
  • 跟我一起写Makefile.pdf

    会不会写 makefile,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一个人是否具备完成大型工程的能力。

    5
    44
    588KB
    2018-06-22
    0
  • 编码的奥秘.pdf

    本书用大量的篇幅讲述了与计算机原理相关的各种编码方法,并通过数字逻辑电路以及存储器,微处理器的形成,组织及发展阐述了编码的实现。本书还涉及到计算机系统,编程语言的发展,甚至对计算机图形化的相关技术也给了一个全面的描述。阅读本书,相信您会从它图文并茂的编排组织,通俗风趣的语言文字,广泛丰富的背景知识中体会到作者超凡的智慧和深邃的学问。

    0
    138
    13.19MB
    2018-06-22
    24
  • UNIX环境高级编程第三版.pdf

    本书精选了Unix中400多个系统调用和库函数,涵盖了Unix/Linux系统编程的方方面面。有助于读者对整个编程环境有全面深入的了解。

    3
    0
    22.24MB
    2018-06-22
    9
  • TCP IP详解卷1:协议第2版.pdf

    部世界领先的TCP/IP畅销书已由网络顶级专家Kevin R. Fall博士彻底更新,反映了新一代基于TCP/IP的网络技术。本书主要讲述TCP/IP协议,展示每种协议的实际工作原理的同时还解释了其来龙去脉,新增了RPC、访间控制身份认证、隐私保护、 NFS、 SMB/CIFS、 DHCP、 NAT、防火墙、电子邮件、 Web、 Web服务、无线、无线安全等内容,每童最后还描述了针对协议的攻击方法,帮助读者轻松掌握领域知识。

    5
    764
    131.98MB
    2018-06-22
    50
  • STL源码剖析

    侯捷 STL源码剖析:一本剖析下面内容的书籍:vector、list、heap、deque、red black tree、hash table、set、map等等

    1
    198
    17.74MB
    2018-06-22
    17
  • Wireshark使用教程.pdf

    Wireshark使用教程.pdf,Wireshark是网络抓包必备

    0
    2474
    3.28MB
    2014-04-02
    50
  • 黑客攻防技术宝典:系统实战篇.pdf

    想学习黑客方面的可以看看 很好的入门书籍

    2
    0
    48.58MB
    2014-03-25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