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google-play-services-sdk-15.0.1版本资源

    google-play-services版本15.0.1,依赖工程可直接引用到项目中,适用Eclipse及AndroidStudio开发环境,快捷方便,本人亲自整理,后续资源有问题可咨询。若后续google-play-services如需其他版本迭代,也可让我更进。

    5
    14346
    3.12MB
    2018-07-11
    49
  • 最新firebase-sdk-15.0.1版本资源

    firebase-messaging最新版本,依赖工程可直接引用到项目中,适用Eclipse及AndroidStudio开发环境,快捷方便,本人亲自整理,后续资源有问题可咨询。若后续Firebase版本迭代,也可让我更进。

    5
    646
    404KB
    2018-07-11
    47
  • 最新facebook-sdk-4.34.0版本资源

    facebook最新版本,依赖工程可直接引用到项目中,适用Eclipse及AndroidStudio开发环境,快捷方便,本人亲自整理,后续资源有问题可咨询。若后续Facebook版本迭代,也可让我更进。

    0
    104
    1.74MB
    2018-07-11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