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fka技术内幕源码.zip

    kafka技术内幕附录和源码,由于kafka技术内幕书比较厚,作者把附录用电子版呈现。

    0
    113
    2.8MB
    2018-02-10
    10
  • Kafka权威指南(完整版).pdf

    每个应用程序都会产生数据,包括日志消息、度量指标、用户活动记录、响应消息等。如何移动数据,几乎变得与数据本身一样重要。如果你是架构师、开发者或者产品工程师,同时也是Apache Kafka新手,那么这本实践指南将会帮助你成为流式平台上处理实时数据的专家。   本书由出身于LinkedIn的Kafka核心作者和一线技术人员共同执笔,详细介绍了如何部署Kafka集群、开发可靠的基于事件驱动的微服务,以及基于Kafka平台构建可伸缩的流式应用程序。通过详尽示例,你将会了解到Kafka的设计原则、可靠性保证、关键API,以及复制协议、控制器和存储层等架构细节。   ● 了解发布和订阅消息模型以及该模型如何被应用在大数据生态系统中   ● 学习使用Kafka生产者和消费者来生成消息和读取消息   ● 了解Kafka保证可靠性数据传递的模式和场景需求   ● 使用Kafka构建数据管道和应用程序的zuijia实践   ● 在生产环境中管理Kafka,包括监控、调优和维护   ● 了解Kafka的关键度量指标   ● 探索Kafka如何成为流式处理利器

    5
    0
    114.61MB
    2018-02-10
    50
  • Kafka技术内幕(完整带目录).pdf

    Kafka自LinkedIn开源以来就以高性能、高吞吐量、分布式的特性著称,本书以0.10版本的源码为基础,深入分析了Kafka的设计与实现,包括生产者和消费者的消息处理流程,新旧消费者不同的设计方式,存储层的实现,协调者和控制器如何确保Kafka集群的分布式和容错特性,两种同步集群工具MirrorMaker和uReplicator,流处理的两种API以及Kafka的一些高级特性等。 《Kafka技术内幕 图文详解Kafka源码设计与实现》适合Kafka开发人员阅读。

    5
    0
    110.75MB
    2018-02-10
    32
  • Apache Kafka源码剖析.pdf

    本书以 Kafka 0.10.0 版本源码为基础,针对 Kafka的架构设计到实现细节进行详细阐述。本书共5 章,从 Kafka 的应用场景、源码环境搭建开始逐步深入,对 Kafka 的核心概念进行分析介绍,对 Kafka 生产者、消费者、服务端的源码进行深入的剖析,最后介绍 Kafka 常用的管理脚本实现,让读者不仅从宏观设计上了解 Kafka,而且能够深入到 Kafka 的细节设计之中。在源码分析的过程中,还穿插了笔者工作积累的经验分析和对 Kafka 设计的理解,希望能够让读者可以举一反三,不仅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  本书旨在为读者阅读 Kafka 源码提供帮助和指导,让读者更加深入地了解 Kafka 的运行原理、设计理念,让读者在设计分布式系统时可以参考 Kafka 的优秀设计。本书的内容对于读者全面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有很大帮助。 作者简介

    0
    0
    534.74MB
    2018-02-06
    9
  • 每天5分钟玩转Docker容器技术.pdf

    Docker和容器技术是当下*火的IT技术,无论是互联网还是传统企业都在研究和实践如何用容器构建自己的 IT 基础设施。学习《每天5分钟玩转Docker容器技术》能够让读者少走弯路,系统地学习、掌握和实践 Docker 和容器技术。 《每天5分钟玩转Docker容器技术》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介绍容器技术生态环境。第二部分是容器核心知识,包括架构、镜像、容器、网络和存储。第三部分是容器进阶知识,包括多主机管理、跨主机网络方案、监控、日志管理和数据管理。读者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跟着教程进行操作,在实践中掌握 Docker 容器技术的核心技能。在之后的工作中,可以将本教程作为参考书,按需查找相关知识点。 《每天5分钟玩转Docker容器技术》主要面向微服务软件开发人员,以及 IT 实施和运维工程师等相关人员,也适合高等院校和培训学校相关专业的师生教学参考。

    5
    0
    347.88MB
    2018-02-06
    18
  • Linux基础及应用教程(基于CentOS7 第2版).pdf

    本书以 CentOS 7 为蓝本,分 3 篇介绍了Linux操作系统的使用和配置。操作基础篇介绍了Linux的基础知识、Linux系统的安装、Shell和字符操作界面的使用;系统与安全篇依次介绍了账户管理、权限管理、进程管理、存储管理、网络配置、网络工具、RPM包管理、基础架构服务、系统日常维护、服务器安全和防火墙、Shell脚本编程;网络服务篇依次介绍了DHCP和DNS服务、FTP、NFS和Samba服务、基于Apache的WWW服务、LAMP动态网站环境部署以及Tomcat服务、基于Postfix和Dovecot实现的邮件服务等。   本书内容详尽,结构清晰,通俗易懂,使用了大量的图表对内容进行表述和归纳,并对重点内容给出了详细的操作步骤,便于读者理解及查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本书可以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Linux短期培训班的教材,同时也可供广大Linux爱好者自学使用。

    4
    0
    276.51MB
    2018-02-06
    7
  • 分布式系统常用技术及案例分析.pdf

    本书分为三大部分,即分布式系统基础理论、分布式系统常用技术以及经典的分布式系统案例分析。第一部分主要介绍分布式系统基础理论知识,总结一些在设计分布式系统时需要考虑的范式、知识点以及可能会面临的问题,其中包括线程、通信、一致性、容错性、CAP 理论、安全性和并发等相关内容;同时讲述分布式系统的常见架构体系,其中也包括最近比较火的RESTful 风格架构、微服务、容器技术等。第二部分主要列举了在分布式系统应用中经常用到的一些主流技术,并介绍这些技术的作用和用法;这些技术涵盖了分布式消息服务、分布式计算、分布式存储、分布式监控系统、分布式版本控制、RESTful、微服务、容器等领域的内容。第三部分选举了以淘宝网和 Twitter 为代表的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的大型分布式系统案例,分析其架构设计以及演变过程;这部分相当于是对第二部分零散的技术点做一个“串烧”,让读者可以结合技术的理论,看到实战的效果。

    1
    490
    172.83MB
    2018-02-06
    50
  • Node.js硬实战 115个核心技巧(完整版).pdf

    《Node.js 硬实战:115 个核心技巧》是一本面向实战的Node.js 开发进阶指南。作为资深专家,《Node.js 硬实战:115 个核心技巧》作者独辟蹊径,将着眼点放在Node.js 的核心模块和网络应用,通过精心组织的丰富实例,向读者充分展示了Node.js 强大的并发处理能力,读者从中可真正掌握Node 的核心基础与高级技巧。《Node.js 硬实战:115 个核心技巧》总共有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Node.js 的基础核心,涉及Buffer、流、网络和进程等相关知识;第二部分是项目实践,涉及测试、Web 开发、调试,生产环境等重要话题;第三部分则完整创建了一个Node.js 模块。每部分涉及的技术都有详细讲解及注释详尽的示例代码,以帮助读者们更好地理解要点及其应用。 《Node.js 硬实战:115 个核心技巧》适合有一定JavaScript 基础,追求在Node.js 上更进一步的开发者。

    5
    0
    212.66MB
    2018-02-06
    40
  • Vue2实践揭秘.pdf

    本书以Vue2的实践应用为根基,从实际示例入手,详细讲解Vue2的基础理论应用及高级组件开发,通过简明易懂的实例代码,生动地让读者快速、全方位地掌握Vue2的各种入门技巧以及一些在实际项目中的宝贵经验。本书除了全面、细致地讲述Vue2的生态结构、实际编程技巧和一些从实践中得到的经验,还重点介绍如何以组件化编程思想为指导,以前端工程化方法为实现手段来实践Vue2,通过组件的单元测试和E2E测试来保证工程质量。

    1
    0
    204.56MB
    2018-02-05
    11
  • 构建高可用Linux服务器(第4版)

    余洪春(抚琴煮酒),系统架构师、高级DevOps,从事电子商务网站和大型CDN系统运维工作10多年,在Linux集群、自动化运维、系统安全及高并发高流量网站架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在大量一线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精通负载均衡高可用技术和自动化运维技术,擅长电子商务和门户类网站架构。51CTO和ChinaUnix等知名社区的特邀专家,51CTO系统网络频道的专栏作家,ChinaUnix论坛“集群和高可用”及“监控及自动化运维”版版主,在社区内发表了大量技术文章,深受网友好评。

    3
    0
    168.67MB
    2018-02-05
    21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