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ta structures and algorithm analysis in java

     马克·艾伦·维斯(MarkAllenWeiss), 英文版

    0
    26
    4.56MB
    2017-06-14
    11
  • Cortex-M3权威指南(中文)

    Cortex-M3权威指南(中文)不管你是做软件的还是做硬件的,只要相中了 A R M的 C o r te x‐ M3处理器,这本 书就是为你而写。

    0
    89
    8.53MB
    2015-06-20
    10
  • STM32开发指南 寄存器版本

    本开发指南将由浅入深,带领大家进入 STM32 的世界。 本指南总共分为三篇: 1, 硬件篇, 主要介绍本指南的实验平台; 2,软件篇, 主要介绍 STM32 开发软件的使用以及一些下载调试 的技巧,并详细介绍了几个常用的系统文件(程序); 3, 实战篇, 主要通过 56 个实例(绝大部 分是直接操作寄存器完成的)带领大家一步步深入 STM32 的学习。

    0
    28
    27MB
    2015-06-20
    10
  • STM32开发指南库函数版本

    本开发指南将由浅入深,带领大家进入 STM32 的世界。 本指南总共分为三篇: 1, 硬件篇, 主要介绍本指南的实验平台; 2,软件篇, 主要介绍 STM32 开发软件的使用以及一些下载调试 的技巧,并详细介绍了几个常用的系统文件(程序); 3, 实战篇, 主要通过 56 个实例(固件库 实现)带领大家一步步深入 STM32 的学习。

    5
    95
    27.79MB
    2015-06-20
    11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