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 WAF线下攻防用,模块化设计,功能可调,支持SQL AST分析

    手工引用: 将Aegis.php与Aegis_lib.php放在同一目录,然后在防御目标的php文件头部加入<?php $AegisPHPName=__FILE__;include "/tmp/Aegis.php" ;?> 自动安装: 在本地的可以采用AegisManager进行本地安装或卸载,在服务端的用AegisInstaller.php与AegisUninst.php进行安装与卸载。 在防御成功显示图文的模式下,pic.jpg和music.mp3也需要与Aegis.php放在同一目录。 更多引用方式与配置方法请看注释。

    0
    253
    5.89MB
    2017-11-16
    13
  • [易语言]基于词典的中文句子分词断句,带例程及词典

    基于词典的中文句子分词断句,算法比较简单,如果加入连接词处理及词性处理的话效果应该会好很多

    0
    274
    2.26MB
    2017-10-29
    28
  • [易语言]一个简单的EXCEL和WORD读取模块及源码

    一个简单的EXCEL和WORD读取模块,xls、xlsx、doc、docx,在使用时请确保文件后缀名正确,否则会发生某些无法预知的问题。 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方便,但是功能可能有所不全,excel只支持读单元格内容,不支持读公式及格式,word读出来也是纯文本,一切格式和图片均会被抛弃。 源码全部源自网络,在网络源码基础上进行组合、改编完成。

    5
    1800
    219KB
    2017-09-24
    47
  • 【反爆吧】贴吧巡洋舰v2.1 初步支持俱乐部

    重点偏向于爆吧对抗、爆吧清理的全自动工具。 同时还具有实施监控与规则过滤功能,其删帖性能比第一代贴吧巡洋舰高出50倍! 真正做到了1秒删一页的删帖工具。具有对抗20帖/秒以下的爆吧能力。 全自动识别爆吧帖,不采用完全封杀新帖形式,将爆吧的影响降至最低。 同时具有巡航模式,能帮助吧主能监视多个页面。 使用本软件实行管理操作需要有管理权限。 本软件为免费共享软件,作者保留版权。 请勿用本软件进行拆吧等破坏行为,否则以后一律采用注册码发布新版本。

    3
    134
    882KB
    2012-02-09
    10
  • 贴吧巡洋舰v1.01

    一个智能化反爆吧删帖工具,目前纯模拟人工操作删帖。 新旧版贴吧通用,还可以自定义规则删帖,支持正则表达式。 1.01版更新了可以获取帖子的点击数和浏览数

    0
    85
    369KB
    2012-01-11
    8
  • 龙之谷配装模拟器v2.03静态编译版

    目前配装模拟器唯一静态编译版本。 可以用于网络游戏、龙之谷的模拟配装并自动计算属性。

    3
    297
    1.13MB
    2012-01-07
    16
  • c 语言函数查询手册

    C语言快睡呀查询手册 完美排版,附例程序代码,适合打印 按首字母排版

    0
    84
    468KB
    2009-10-20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