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t之QAbstractAnimation 实现网易云音乐背景墙图片轮换效果

    Qt之QAbstractAnimation 实现网易云音乐背景墙图片轮换效果, 使用Qt5.9.1开发,欢迎大家下载使用,不足之处欢迎大家指正。

    0
    300
    2.51MB
    2021-06-09
    29.9
  • MFC之动态绘制圆弧实例

    使用MFC封装了一个绘制圆弧的类,只需要把坐标通过接口传递进去就行,绘制圆弧难点在于如何判断圆弧绘制的方向,这里只是一个小小测试例子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5
    604
    81KB
    2021-06-09
    29.9
  • Qt之QFlowLayout 使用流式布局动态调节控件分布

    Qt自带的布局类不管是QHBoxLayout、QVBoxLayout还是QGridLayout都只能做到动态调节控件本身大小,而不能实现流式分布。而在一些特定的功能上这往往是不够的,是需要根据窗口大小自动调节所显示元素的个数。

    0
    1124
    95KB
    2021-06-06
    29.9
  • Qt之QNetworkAccessManager 实现FTP文件上传/下载功能

    Qt5移除了QFtp API,原因是其实现质量,QNetworkAccessManager 可以用来提供 ftp url 的上传下载操作;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QNetworkAccessManager没有提供list()、cd()、remove()、mkdir()、rmdir()、rename() 和 rawCommand()等操作。

    5
    3212
    43KB
    2021-06-06
    19.9
  • Qt之QFtp 在客户端实现文件上传、下载、新建文件夹、重命名、删除和刷新等功能

    本来是打算用新的类QNetworkAccessManager实现的客户端的文件上传、下载、新建文件夹、重命名、删除和刷新等功能,但是QNetworkAccessManager没有提供原本在QFtp提供的list()、cd()、remove()、mkdir()、rmdir()、rename() 和 rawCommand()等操作,所以无奈之下只能选用了旧版本的QFtp来实现,毕竟既然官方都废弃了QFtp而选用QNetworkAccessManager来代替,那肯定是后者比前者更加可靠稳定。          虽然QFtp在Qt5.0之后就被官方移除了,但是其基本功能还是挺全的,虽然在上传下载文件的时候带中文时会乱码,但也是能解决的。         最近在做一个项目也是用到了QFtp上传文件到别人的服务器,突然就想到了要做一个简单的客户端实现其基本的功能,于是在闲暇时就慢慢的把功能给加上去了,虽然有点简陋但是还是实现了有不少的功能,当然也包括了前面提到上传下载带中文的文件乱码问题。

    5
    1822
    70KB
    2021-06-06
    49.9
  • Qt之QToolButton 实现动态拖拽Drag、Drop功能

    Qt之QToolButton与QGroupBox实现动态拖拽Drag、Drop功能,可以随意拖放到QGroupBox内,也可以与现有的QToolButton交换位置,也可以拖拽出QGroupBox外释放

    5
    2174
    96KB
    2021-05-25
    29.9
  • WebService.rar

    基于Qt开发使用QtSoapHttpTransport,注:例子里边包含了qtsoap.h、qtsoap.cpp两个文件,直接加载到工程调用就行。

    5
    153
    64KB
    2021-03-17
    19.9
  • AmazonS3.rar

    基于Qt的Amazon S3协议库,具有创建桶、创建目录、上传文件、下载文件、列出桶等功能。

    5
    274
    57KB
    2021-03-07
    59.9
  • QTcpSocket.rar

    写了两个TcpClient测试例子,一个使用主线程发送,一个使用moveToThread方式放到子线程发送,附带了一个TcpServer测试样例

    0
    218
    127KB
    2021-01-22
    9
  • HttpServer.rar

    使用IDEA搭建SpringBoot工程,使用Post请求访问Http, 新手小白,由于要向别人的服务器发送Post请求而自己这边没有服务器,所以自己就简单的搭建了一个小型的服务器做测试。

    0
    163
    101KB
    2020-12-11
    23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