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TOSAR_EXP_LayeredSoftwareArchitecture.pdf

    对autosar的一个总体的介绍说明,官方权威资料,比较详细。

    0
    264
    2.86MB
    2019-09-14
    47
  • AUTOSAR_SWS_SAEJ1939DiagnosticCommunicationManager 最新 4.3.1

    AUTOSAR_SWS_SAEJ1939DiagnosticCommunicationManager

    0
    159
    1.6MB
    2018-06-24
    13
  • AUTOSAR_TR_SWCModelingGuide 最新 4.3.1

    AUTOSAR_TR_SWCModelingGuide 最新 4.3.1 版本 classic

    0
    439
    1.38MB
    2018-06-24
    27
  • AUTOSAR_SWS_CANTransceiverDriver

    AUTOSAR_SWS_CANTransceiverDriver,牵涉到ECU的收发、休眠唤醒等。

    0
    104
    1.5MB
    2017-10-02
    11
  • MATLAB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

    基础篇(第1~5章),第1章的主要内容是数据挖掘概述;第2章对《大数据技术丛书:MATLAB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所用到的数据挖掘建模工具MATALB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说明;第3章、第4章、第5章对数据挖掘的建模过程,包括数据探索、数据预处理及挖掘建模的常用算法与原理进行了介绍。 实战篇(第6~15章),重点对数据挖掘技术在电力、航空、医疗、互联网、生产制造以及公共服务等行业的应用进行了分析。在案例结构组织上,《大数据技术丛书:MATLAB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是按照先介绍案例背景与挖掘目标,再阐述分析方法与过程,最后完成模型构建的顺序进行的,在建模过程关键环节,穿插程序实现代码。最后通过上机实践,加深数据挖掘技术在案例应用中的理解。 提高篇(第16章),介绍了基于MATLAB二次开发的数据挖掘应用软件——TipDM数据挖掘建模工具,并以此工具为例详细介绍了基于MATLAB接口完成数据挖掘二次开发的各个步骤,使读者体验到通过MATLAB实现数据挖掘二次开发的强大魅力。

    0
    0
    16.72MB
    2017-10-02
    26
  • Learning to Program with MATLAB:Building GUI Tools

    英文书籍,入门级,讲解详细,对matlab中的GUI使用讲的特别详细。

    0
    99
    8.7MB
    2017-10-01
    10
  • C和指针(中文版)

    C和指针(中文版),不明白为什么这个文件还要那么多积分,干嘛。

    3
    0
    28.51MB
    2017-09-30
    37
  • 48V电气网络与12V电气网络的桥梁 — 48V DCDC

    《48V电气网络与12V电气网络的桥梁 — 48V DCDC》,可以了解一下博世的最新技术方向。

    0
    65
    470KB
    2017-09-28
    6
  • AUTOSAR_SWS_CANInterface

    官方规范 4.3.0 The CAN Interface module provides a unique interface to manage different CAN hard- ware device types like CAN Controllers and CAN Transceivers used by the defined ECU hardware layout. Thus multiple underlying internal and external CAN Controller- s/CAN Transceivers can be controlled by the CAN State Managers module based on a physical CAN channel related view.

    0
    84
    1.75MB
    2017-09-08
    15
  • AUTOSAR_SWS_COM

    官方规范 4.3.0 This specification is the AUTOSAR COM module Software Specification. It is based on the AUTOSAR COM SRS [7]. It specifies how the requirements of the AUTOSAR COM SRS shall be realized. That means that the functionality and the API of the AUTOSAR COM module are described in this document.

    0
    355
    2.92MB
    2017-09-08
    46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